杖立溫泉. (56)

 

肥前屋橫跨"大分"與"熊本"兩縣~是日本唯一跨縣的溫泉飯店

飯店前的"杖立川"溪谷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景色~

泡在飯店的露天溫泉池中更能感受大自然的物換星移...

 

杖立溫泉. (50)

 

忘記了晚餐最後還有一道甜點.

實在太超過了.本以來要是不好吃我就只吃一口.

沒想到......意猶未盡....

 

杖立溫泉. (51)

 

來到溫泉飯店最好的消除疲勞方式就是去泡湯.

不過斯斯還是不敢嘗試.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泡.太過於氣血循環.

蕁痲疹就會再度作.這一次來日本我只祈求它不會發作我就心滿意足了.

要泡湯等我再騎個二三千公里之後再說吧...

(根據以往幾次出國經驗.第二天的今晚.就會冒出幾顆蕁痲疹子了.還好今晚沒有)

 

 

杖立溫泉. (52)

 

吃過晚餐之後.我跟老婆再來繼續之前未走完的行程.

也讓身體消化消化一下......

 

 

杖立溫泉. (53)

 

 

聽說這條河川是終年奔流不息.

看這河水乾淨也不像大雨下的洪流.

可見所言不假.

 

杖立溫泉. (54)

 

 

 

 

杖立溫泉. (55)

 

稍為後製一下下.

是否更顯氣勢磅礡?

(拉高ISO.手持拍攝)

 

 

杖立溫泉. (56)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現場場景聲音有如萬馬奔騰般的雄壯.

人位於旁.又顯得何其渺小...

 

杖立溫泉. (57)

 

街道上只有我夫妻倆.漫步其中.

所以景色優美的讓我倆短暫獨享..

這就是幸福了吧我想...

 

杖立溫泉. (58)

 

 

路旁美麗的小花正熱情的招呼著我們得到來..

 

杖立溫泉. (59)

 

當地的民宿

這裡是溫泉區.像這樣的民宿有上百家.

 

 

 

杖立溫泉. (60)

而大部份的飯店或民宿都是依杖立川而居.

就像是我們的廬山溫泉一樣.

 

 

 

杖立溫泉. (61)

 

一座橫跨杖立川的橋樑.

遠遠的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杖立溫泉. (62)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肥前屋大分館了..

如果沒有氣密窗.我想晚上是睡不著覺的吧..

 

 杖立溫泉. (63)

 

山口加奈子的祈求是大學無事畢業...

希望妳的願望早已達成了...

 

 

杖立溫泉. (64)

 

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杖立溫泉. (65)

 

橋上掛滿著各地遊客的祝福與祈求.

 

 

 

杖立溫泉. (66)

 

只要有浴袍總是不忘來自拍一下..

 

 

杖立溫泉. (67)

 

拍謝...傷了很多人的眼.....

 

 

杖立溫泉. (68)

 

吃晚飯時.

服務生會來幫我們鋪好床舖.

 

 

杖立溫泉. (69)

 

 

 

杖立溫泉. (70)

 

保養鏡頭時的桌子....

 

 

杖立溫泉. (71)

 

雖然使用機會沒很多.

但是有些場景確是絕對少不了它的輕便腳架.

也要好好的擦拭一下...

 

 

杖立溫泉. (72)

 

斯斯進入數位時代買的第一顆L鏡.

斯斯對它可是十分滿意.CP質超高.

(斯斯下一顆最想要的是185L的微距鏡.)

雖然畫質比不上16-35二代鏡.

但它永遠是我不悔的選擇.

 

 

杖立溫泉. (73)

回到房間.洗個澡之後.

通常是我保養鏡頭的時間.

要知道斯斯可是很愛惜自己的東西的.

要使用良久.第一要件當然是要懂的保養了.

別看這一顆28-70已經超過10年.

它可是還要陪我長長久久的說.

 

 

杖立溫泉. (74)

 

忙好一切....早早入睡了....

願一夜好眠.........

 

 

杖立溫泉. (75)

 

 

早上一早醒來.大約是六點吧.

外面就是一遍美景如畫般的等待著我們欣賞.

 

 

杖立溫泉. (76)

 

 

 

外面下著濛濛細雨..

在這清晨時刻.更顯得雨矇矓.鳥也矇矓..

 

杖立溫泉. (77)

 

拿起少用的小小白拍幾張特寫..

 

 

杖立溫泉. (78)

 

窗外的空氣有些涼意.

讓我一早就精神抖擻.

迎接這新的一天...

 

 

杖立溫泉. (79)

 

 

在這如畫般的美麗的風景下

大家是否跟我們一樣一夜好眠呢.

 

杖立溫泉. (80)

 

加了一點綠意..

讓夏天的清晨更顯飄逸.

也讓畫面更顯詩意.

 

 

杖立溫泉. (81)

夢幻中的森林就在那不遠處..

彷彿只要我願意.便隨手可得.

我願讓時間停留在此刻.讓我夫妻多多停留.

 

 

 

杖立溫泉. (82)

 

這樣的美景一生能有幾回得.

所以拍下它.回台灣用一生來回味.

相信永遠值得..

 

杖立溫泉. (83)

 

願把這美麗的景色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更願將這美景拍下.與親朋好友分享.

有來九州.別忘了杖立溫泉區ㄡ.

 

杖立溫泉. (84)

 

大家都是炊煙昇起.那代表著..

我們也該去吃早餐了

 

 

杖立溫泉. (85)

 

對面的遊客也正在享用早餐耶.

 

杖立溫泉. (86)

 

吃早餐了....

不過是幫你分好一份份的了.

但絕對吃的飽.

雖然不是很習慣早餐吃飯.

但比起吃麵包來.我還是選擇吃飯好了..

 

杖立溫泉. (87)

 

日本早餐的豆腐.

細緻的跟豆花沒二樣..

 

 

杖立溫泉. (88)

 

今天吃早餐的地方跟昨晚吃飯的地方是一樣的.

前面也有準備一些麵包拉.

給不習慣吃飯當早餐的人享用.

 

 

杖立溫泉. (89)

 

回到房間再望一眼那滔滔江水..

 

杖立溫泉. (90)

 

聽著天籟般的水聲.美景如畫的當下.

除了靜下心來享受與傾聽之外.還能如何呢...

 

 

杖立溫泉. (91)

 

身價不凡的日本磁器

 

 

杖立溫泉. (92)

 

日本人也很敬仰的千手觀音.

 

 

杖立溫泉. (93)

 

昨晚沒去泡的吉祥湯...

 

 

杖立溫泉. (94)

 

逛逛飯店內的販賣部.

老婆))))))))))))))))))

有試吃...

 

 

杖立溫泉. (95)

 

聽著天籟般的水聲.美景如畫的當下.

除了靜下心來享受與傾聽之外.還能如何呢...

 

杖立溫泉. (96)

 

 

不過當分離的時刻到來...

離開終究是免不了的...

 

杖立溫泉. (97)  

 

依依不捨說再見...

 

杖立溫泉. (98)

 

再會了...辛苦的日本人.

希望我們有再會的一天.

希望你們一切順心了....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49張照片.

本次-2012  戀戀篤姬in九州-共已上傳639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上傳照片會有些失真.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2012  戀戀篤姬in九州-.大約有35篇文章.16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一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並衷心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