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46)

 

整裡好行李之後.

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許多.應該說是大部份的團員老老少少都開心的去泡湯了.

只剩不愛泡湯的我們夫妻倆......

 

 

(好拉.說真的.我也很想和老婆去泡湯拉.只是怕蕁痲疹會發起來.....

等我腳踏車再騎個一二千公里.身體更強壯了再來試試....)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48)

 

 

看著窗外美麗的風光..

心想來此渡假還真是來對了.

雖然現在很多人對於日本侵占我們的釣魚台很反感.

但一碼歸一碼拉.別讓那不良的氣氛影響了我們的好心情.

只是以後來日本更要給它用力的試吃.試吃.然後就不買.

等釣魚台歸還我們了再跟你們這小日本買...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49)

 

 

在房間待了一回兒.老婆說我們去樓下逛逛吧...

飯店還蠻大的.有遊樂場.不過看起來有點老舊了.

我們一路走著走著來到了供新人們拍照的地方.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0)

 

 

原來飯店也為新人們提供了一整套的結婚及拍照儀式.

這樣一來結婚儀式.喜宴跟蜜月旅行都一起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1)

 

吃飯的時間到了.

我跟老婆一向是很準時的.

不過有幾個團員因為找不到餐廳而晚了一點.

(這個飯店還真的蠻大的.連斯斯也差一點找不到餐廳在哪)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2)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3)

 

哇哈哈))))

又是我最愛的日式料理風味餐.(還不到懷石料理那麼高檔拉).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4)

 

 

我也很愛的壽司.

只要沾一點點日式醬油.

那就是一種人間美味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5)

 

很特別花樣的菜色.

只有這裡才有的ㄡ.

看著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6)

 

可口的小菜.能增加我那無止境的胃口.

阿...回去真的要減肥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7)

 

 

熱騰騰的日式小火鍋.

總是能熱乎乎的溫暖我的胃蕾..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8)

 

 上第一道菜-有大蝦跟甜點.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59)

 

 再上的第二道-好相是茶碗蒸.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0)

 

 服務生後來上的烏龍麵.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1)

 

 

最後上的是水果.

這一次吃的真的是沒話說.

以往來吃這種風味餐.是不會再上什麼菜色的.

但這一次來確是不一樣的上菜經驗.

嗯...東南旅行社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2)

 

吃飽之後也不過七點.

不過面天還很亮耶.

老婆說我們去外面走走吧.

趁現在雨停了.霧也散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3)

 

 

 飯店庭園內的石碑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4)

 

 

我們的飯店身處於半山腰上.

外面的這條山路.也沒什麼車輛經過.

讓我們夫妻倆可以很悠閒的漫步其中..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5)

 

 馬路上都沒車子也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6)

 

 

斯斯最愛的汽車之一.

當然有TURBO的更好拉.

聽說小雷的下一代2.0GT有300匹馬力耶.

要是能有一輛不知該有多好..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7)

 

右邊有紅色石紋的是下坡道.可以有效的增加下坡時的抓地力.

鄉親呀.連山路都比我們的高速公路平整耶.

你說氣不氣人哪...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8)

 

 

公車都休息了吧....

瞧..車子都很乾淨吧.

小日本鬼子雖然有時很討厭.

但他們的敬業精神絕對值得我們傚法的.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47)

 

 

 

 

外面我們沒多久就走完了.

洗完澡.就是我們夫妻的宵夜時間了.

那美味的蟹腳肉真是贊呀...

.............................................................................................................................

 

 

早上一大早.我們就準時的出現在餐廳了.

吃早餐的地方跟昨晚吃晚餐的地方不一樣歐.

可千萬別走錯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69)

 

 

販賣部的酒吧...

當然我是沒興趣的拉.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0)

 

 

今天早起的人還真是不少呀.

最後一天了.我想很多人都一夜沒睡吧.

真是不想回台灣說....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1)

 

 

吃飯前一定不會忘了幫老婆拍一張..

如果我沒拍.老婆一定會吃不下飯吧.我想.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2)

 

我跟老婆的早餐.

今天有粥了耶.贊拉.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3)

 

吃早飯的同時.

外面也正下著雨.霧也圍繞了起來...

看來今天也是雨不停的一天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4)

 老婆的飯後甜點.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5)

 

 

一天活力的來源-我的飯後水果拉.

我想要找一個一生中水果吃的比我多的台灣人應該不多拉..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6)

 霧島小燈籠.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7)

 

 鹿兒島小燈籠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8)

 

慢慢的離我們出發的時間越近.

相對的雨勢也慢慢的大了起來..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79)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80)

 

 

跑到外面拍拍飯店的景觀.

一車一車的遊覽車相繼的離開飯店之中..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81)

 

 

也有許多來此渡假泡湯的日本遊客...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82)

 雨中的飯店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83)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日本人對於311台灣人的愛心感謝之言..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84)  

 

 

我們的遊覽車來了.

日本帥哥司機忙著幫我們上行李當中..

 

高千穗+岩崎溫泉飯店. (85)

 

 

大雨中.

飯店的經理跟服務生都為我們送行...

再會了..美麗的岩崎溫泉飯店.

我相信我們會有再會的一天的...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40張照片.

本次-2012  戀戀篤姬in九州-共已上傳1545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上傳照片會有些失真.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2012  戀戀篤姬in九州-.大約有35篇文章.16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一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並衷心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