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探險船 (1)

 

旅遊單上是這麼寫的:

海底探景船.可從四周為玻璃的水下膫望室可以欣賞積丹藍色的海水.海底世界非常的漂亮..

也許是我們運氣不好..也或許這是個錯誤的行程..

如果可以選擇去採蘋果的話.建議你們還是去採蘋果也比較"不傷身體".

此話怎講呢...請各位我親愛的鄉親慢慢往下看..

 

海底探險船 (2)

 

漁港眺望.......一片藍

 

海底探險船 (3)

 

蝦米.....17-40mm也能打鳥???

是的..第一是這隻鳥像鴨子那麼大又不太怕人.

第二是1280萬畫訴全開.再經由裁切.還是可以看的拉..

所以.如果你們想玩相機.除了機身等級外.

一隻好的鏡頭是值得投資的.因為它可以陪伴你二三十年以上ㄡ

 

 

海底探險船 (4)

 

旁邊曬的是花枝.

別看它好像不怎麼起眼.吃起來..可真是人間美味呢

 

 

海底探險船 (5)

 

 

 

海底探險船 (6)

 

也許是好奇沒看過這種海鳥.大家都說是海鷗..

心想怎會有這麼肥的海鷗呢...

 

海底探險船 (7)

 

好拉...船來了..一群不知死活的我們準備上船了.....

除了我們外旁邊是一群日本的觀光客...

 

海底探險船 (8)

我們是先下到船底的瞭望室.而日本觀光客先在甲板上看海...

鄉親ㄚ...樓下這裡沒有空調ㄡ...3.40人擠在這空氣已今很悶了..

今天風浪又大...好死不死我旁邊下來了二個日本男子.又一邊看一邊喝酒..

哇咧....我感到一陣暈眩..想吐.....嘔吐袋已經拿在手中了..隨時......

 

 

海底探險船 (9)

 

就在我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換班了..

雖然到甲板上空氣好多了..不過還是開始暈船了...加上風大浪大船晃的很厲害..

這種感覺讓我回到了以前當兵時坐開口笑去金門時的情景....好慘..

不過好在我雖然臉色發白..嘔吐袋依然沒用到

 

海底探險船 (10)

 

這時應該是大家在用土司皮餵海鷗的時間吧..

不過由於斯斯一路暈船也沒拍到幾張相片.

後面的餵海鷗.斯斯根本就早已暈了..沒拍..

 

海底探險船 (11)

 

明睿臉色跟我一樣慘白...只有我家娘子跟璇璇沒事...照樣笑的很開心..

彤彤說她都不會暈機暈車...風浪再怎麼大她都不會暈船...真是猴塞雷啊...

至於可愛璇呢..原來她有秘密武器_耳貼針炙絆.

原來還有這種東東ㄚ..鄉親ㄚ..要記得.會暈車暈船的..

這種貼在耳後上的針炙絆真的有用ㄡ

 

海底探險船 (12)

 

後來不到十分鐘..那群日本人也上來了..

一樣是個個臉色發白..有些人還都是一袋有料的嘔吐物.....真是慘

 

海底探險船 (13)

 

 

 

海底探險船 (14)

 

上面幾張都是在我暈船時隨便拍的...

已經四肢發軟..又意識不清了....所以我也不知那是哪個地方了...

 

海底探險船 (15)

 

 

 

海底探險船 (16)

 

 

 

海底探險船 (17)

 

好不容意..終於回到岸邊了....

這些肥鳥還在ㄚ....

要不是我頭暈..真想把你們烤來吃

 

海底探險船 (18)

來了..來了...

有碳燒花枝跟香烤花魚..

斯斯剛暈了船..吃不太下..不過還是吃了二片碳燒花枝...真的好好吃ㄡ..

 

 

海底探險船 (19)

 

可愛璇璇吃的可是很開心ㄡ

 

海底探險船 (20)

 

後來船家還切蘋果給我們吃...

斯斯也吃了二塊.此時的我也已經不暈船了.

才有力氣幫璇璇拍幾張照片ㄇㄟ

 

海底探險船 (21)

 

 

 

海底探險船 (22)

 

一樣是裁切的..

只不過這張距離較遠..

 

海底探險船 (23)

還是那一隻肥鳥..還是落翅仔鳥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22張照片.

本次北海道之旅共已上傳670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因此照片會有些失真.

欲看美麗大圖.請至寫真簿中.點小圖看大圖(1200x800)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北海道之旅照片預計以一個月時間完成.(也許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請耐心等待.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