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不平1》太陽花神的鹹豬口

陳為廷性騷風波中,其他幾位太陽花神包括黃國昌、林飛帆、王丹都跳出來背書力挺。

王丹說:「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點。」

⋯⋯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我也來「自爆」。

有一段時間,我常一個人在速食店或咖啡廳看書寫作。

有一次,在速食店安靜的寫作時,一對母女(看起來像),在我對桌坐下。女兒大約二十多歲,一張明星臉,長得非常漂亮。

對面不遠處坐著一個漂亮的女生,我忍不住多瞄了幾眼。

就在我又把視線投向那個女生,坐在她旁的母親,視線也和我對上了。

那位母親忽然開口,以親切的口吻問:「啊?你是總統府的發言人羅智強嗎?」

我當場羞愧的無地自容,因為,我想,她的女兒可能知道我剛才在看她。

我紅著臉答了幾句,然後對那位母親說,我有事得離開,就收拾收拾書包,落荒而逃。

我要告訴王丹,是的,大多數的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會心動、會有欣賞喜歡的漂亮女明星。但是,大多數的男生,不會因為這一份心動,就伸出鹹豬手,去侵犯女生。

試想一個情況,如果,今天是我自爆,我以前曾在公車上對女生襲胸,曾在夜店性騷擾女生。

王丹還會說,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點嗎?黃國昌與林飛帆等等太陽花神你把不把我往死裡打就不錯了,還會說:「這可能和成長背景有關。」

是的,一場太陽花學運,把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王丹都捧成了神。但這些高倨在太陽花神殿的神們,你們不要還真的把自己當成了神。是非黑白由你們說了算?

我們並不是說,陳為廷以前犯錯,就不能夠悔改。

但陳為廷令人憤怒的不只是他侵犯女性的惡劣行為。還有,他明明是個差勁透頂的人,卻可以舉起右手口口聲聲公平正義、捍衛人權。而左手卻去侵犯女人的身體,陳為廷XXXX(別誤會

,不是髒話,我只是沒想到適合的「成語」),你那隻鹹豬手伸出時,有想過那個女生的「人權」嗎?

一隻鹹豬手,讓一大堆鹹豬口現形,好一群太陽花神們,真讓我們見識到這些神的神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