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 (5)

 今天...我又敗家了...

真可謂-敗家之路-不由分說呀..

盒子上的-黃色的獅子.是我以前的網路名字.比斯斯早.

至於為什麼是黃色的獅子呢.很簡單啦...就是我本名的延伸..

 

 

手把 (4)

 打開之後....為賣家的細心拍拍手...

上面還有一包空氣包耶...帥

 

手把 (3)

 除了本體之外.還有一包袋子.裡面是二隻小小的六角板手.

 

 

手把 (1)

 手把底座...可以牢牢地貼合在相機本體上.

 

 

手把 (2)

 EOS M專用的一體成形金屬的手把.有點份量.

至於我為什麼要買它呢....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手把 (11)

 說真的.EOS M小歸小.但因為是金屬機身.有點重量.

加上手把的地方感覺不是很牢靠.

再加上我的最終目的..我想是應該再讓它可以好握一點才是.. 

 

手把 (10)

 大家也都知道我是白色控.那為什麼單單隨身機要買黑色呢.

沒辦法...因為鏡頭都是黑色呀...

白機身加黑鏡頭...真是難看.

還是要考慮一下配色的.

比如這個握把是黑色的.配白機身能看嗎.

如今全都黑色得不是很搭嗎.

而且加上握把之後..真的是好握多了...

 

 

 手把 (9)    

 當然....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啦..

黑機身加上黑手把再加上L鏡..

因為有了手把比較好握.不怕摔了機身或鏡頭.

感覺還不錯唄..

 

手把 (8)

 我可憐的16-35 F4呀...

買了快二個月了..還沒帶你出門拍過一張照片...

再忍忍吧...再一個月帶你去雲南香格里拉好好地猛拍一番唄..

 

手把 (7)

 一般國內旅遊就帶這一機一鏡也夠了.(16-35變成26-56)

頂多再加上我的胖白.可以拍大鳥了說..(70-300變成-112-480)ㄏㄏㄏ

 

手把 (6)

 

 希望我的EOS M依樣可以陪我長長久久啦....我不會變心去買M3的....^^"

希望今年多多存錢....有朝一日買我的機皇-1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