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白腳架環 (1)

 今天又去便利商店領取我的包裹.

實在買太多東西了.都忘記今天來記寄來的是甚麼咚咚.

超商寄送雖然貴了一點.但我還是喜歡.

因為我有空再去領就好了.而且貨到付款.不怕錢先寄了卻沒收到貨的窘況發生.

 (本篇文章中之照片皆由 EOS M+22mm所拍攝)

 

胖白腳架環 (2)

 原來是胖白專用的腳架環.

東西不貴.還是金屬製品.

為我的胖白使用上加分不少.

 

胖白腳架環 (3)

 

 原廠的很貴要一千多..這支只要三分之一不到的價格.讚

 

胖白腳架環 (4)

 做工一點也不馬虎.質感一流.

 

 

胖白腳架環 (5)

 

 原本還擔心這個顏色會不會跟胖白差異太大.

後來證明是我多心了...

 

胖白腳架環 (6)

 

 打開了....準備結合.

 

胖白腳架環 (7)

 我可憐的胖白...買來到現在還沒拍過一張照片.

月底去雲南時再讓你好好的發揮吧..

 

 

胖白腳架環 (8)

 要上腳架環時因為是實際的接觸到鏡頭鏡身.

所以要先貼上一層保護的膠膜.不過我是偷懶用電光布...

反正既然上了.應該就不會再拿下來了吧..

 

 

胖白腳架環 (9)

 

 胖白上腳架環接上無敵兔.

 

胖白腳架環 (10)

 後製成這樣可以看盪更多細節..

 

 

胖白腳架環 (11)

 

 當然最終目的當然是要上腳架了..那就上唄..可以更穩了.

 

胖白腳架環 (12)

 

 鏡頭伸到300mm端..

如果上到我的大腳架就更穩定了.....

 

胖白腳架環 (13)  

 

 

Canon   胖白專用腳架環 

產品介紹

有效改善鏡頭裝置在相機至於腳架上不平衡的缺點,

底部有標準腳架恐與原廠烤漆相似度80%以上,

霧面白色質感佳鋁合金材質,

接環內部有鋪上防刮貼布增進拍攝穩固,

增加穩性防止鏡頭相機損傷

 

規格

內徑 :8.2cm
淨重 :175g  

適用

望遠變焦鏡頭 

EF 70-300mm f/4-5.6L IS U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