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街.下(1)  

  2011-雪國北海道-(15) 阿寒湖畔-夜遊溫泉街(下)

分類:日本遊記2011/04/20

一個人的溫泉街.

夜慢慢的來臨.雪也越來越大.

相對的氣溫似乎又更低了...

溫泉街.下 (2)

 找了一間精品店躲進來暖暖身子拍拍照也好...

一對丹頂鶴

溫泉街.下 (3)

 這是一樽不倒翁呢..

溫泉街.下 (4)

 小熊熊..

溫泉街.下 (5)

 出現了...雪國的....狐狸精

溫泉街.下 (6)

 

哇...北極熊耶...

將近600萬日幣.

溫泉街.下 (7)

 這一間是賣織布品的商店.

溫泉街.下 (8)

 木雕貓頭鷹..

溫泉街.下(1)

 熊咬鮭...

溫泉街.下 (10)

 

拍謝....拍到多拉A夢的後面了...

氣溫冷到我都搞不清楚前跟厚了..^^"

感覺有一點魂不守舍的...

我這是在思念著誰嗎...

溫泉街.下 (12)

 

店家門口的哭哭雪人...

唉...看的我也想哭哭說.

因為我已經有半個鐘頭沒看到我可愛的妻子了.

把她一個人丟在飯店...>"<

溫泉街.下 (14)

 

這是阿寒湖中的特產-不知名的小魚.

下一篇清晨的阿寒湖畔中會介紹到.

溫泉街.下 (13)

 可愛姓氏名牌-一樣都是木製品.

溫泉街.下 (15)

 在酷寒裡依然賣力工作中的情人販賣機..

溫泉街.下 (9)

 都是木雕製品..

溫泉街.下 (16)

 

七點多了...

很多商家都關門休息了...

遊客也幾乎都在飯店內居多.

溫泉街.下 (11)

 

青蛙雪人.

現在溫度是零下七度.

真的越來越冷了....

快要破我的寒冷低溫記錄了...

溫泉街.下 (17)

 好可愛的小雪人偶....^^

溫泉街.下 (18)

 不過還是有些商店依然開著..

所以也不怕一個人無聊.

就在我這樣子想著的時候..

我的老天爺呀....O..M...G...

溫泉街.下 (19)

 

ㄟ...這位小姐好生面熟.

哇靠....這不是我的夜間部同學嗎...

原來...妳也想念起老公了呀...^^

溫泉街.下 (20)

 

什麼叫幸福的笑容呢.

看我老婆的臉就知道了吧...眉開眼笑.

親愛的...小別勝新婚..我也粉想你說.

溫泉街.下 (21)

 之後老婆就一路陪著我逛街拍照去...

老婆在身旁..心情也變得不一樣了

溫泉街.下 (22)

 就跟這位老先生一樣...有笑容了....哈哈哈...足爽ㄟ..

溫泉街.下 (23)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婆拉...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位溫柔又體貼的老婆...感恩.

溫泉街.下 (24)

 就跟老婆後面的愛心一樣.

我也會將滿滿的愛心都給妳.

溫泉街.下 (25)

 

豆油膏有說晚上在阿寒湖上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順道來到湖面上瞧一瞧.

是的.別懷疑.我們真的是在湖面上ㄡ.

等一下證明給你們看..

溫泉街.下 (26)

 

湖上冰層很厚.應該有超過50公分以上.

所以車子可以在湖面上行走.

人走在上面就更不是問題了.

只不過怕滑倒.所以老婆出飯店時.

有帶著飯店準備的防滑杖.

溫泉街.下 (27)

在此看到這一尊.

這不是龍貓嗎.

好可愛的龍貓.


老婆說她要來一張當紀念.

溫泉街.下 (28)

 生平第一次看到...冰上的小廟..

溫泉街.下 (29)

 

這是購票口.

賣什麼樣的票呢.

等一下就知道了...

溫泉街.下 (30)

 

臺上聽說晚上八點四十五分才會有節目.

聽說還要收費.

看看時間還有45分.心想算了.

因為斯斯出來有一個多小時了.

身體感覺真的好冷好冷了...

溫泉街.下 (31)

 

是呀此時此刻...零下十度耶.

破了斯斯零下八度的記錄了..

(當然對於往後幾年的哈爾濱之零下30度這只是小兒科拉)

溫泉街.下 (32)

 還未完成的雪雕...

溫泉街.下 (33)

 要作冰雕.當然要先來鋸冰塊了..

當然一切只是好玩而已..

溫泉街.下 (34)

 所以老婆只是做做樣子拉.

只是為了拍拍照...

溫泉街.下 (35)

 

像這種苦差事當然要留給....

別人去做了..

溫泉街.下 (36)

 

瞧這個..

下面透明的底下就是湖水.

透明的部份約10公分厚.不透明的起碼30公分厚.

所以我們目前是真的走在阿寒湖的湖面上ㄡ...

溫泉街.下 (37)

 

溫泉街.下 (38)

 

溫泉街.下 (39)

 

溫泉街.下 (40)

 

湖面上還有一些冰雕作品.

不過斯斯沒帶閃燈出來.

所以明天早上再來拍幾張.

溫泉街.下 (41)

 

就是這個...雪上香蕉船.

用雪上摩托車載著你們去湖上繞一圈.

不過應該不會故意翻船才是...

溫泉街.下 (42)

 售票口處..

 

溫泉街.下 (43)

 

不過處在這麼冷的低溫中.

還要去吹風受凍.

斯斯光是用想的就渾身發抖了...

所以我們膽小倆夫妻就是在旁邊看一下而已.

溫泉街.下 (44)  

最後在這邊要跟大家暫時再會了...

我跟老婆要回飯店去了....好冷..好冷....>"<

(只穿一條牛仔褲的兩個傻瓜夫妻...)

 

PS:

本單元共計44張照片.

本次 雪國北海道之旅共已上傳640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上傳照片會有些失真.

所以斯斯皆採600x400或600x900的圖檔.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雪國北海道之旅.大約有35篇文章.18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一個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並衷心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