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把手 (22)

 

 想了二年了.....

我的大白終於再度小小的進化了...

等天氣轉好.再來為他好好地拍幾張照片唄..

 

 (本篇文章之圖片皆由EOS M+22MM所拍攝)

 新把手 (1)

 在網路上找了一兩年..

不是價格太高..就是顏色不對.

我的預算不是很高.因為只是假日車手.不用買太好.

就算是鋁合金也沒差..只是要跟我的大白顏色要搭配才行..

今年終於有了出色的把手了..

價格很OK.又是碳纖維的....讚

 

 

新把手 (2)

 我的大白當然是白色的.所以車把也依定要是白色的才行..

還有內線孔.....不錯吧.

 

 

新把手 (3)

 

 烤漆質感還算不錯啦...

 

新把手 (4)

 

 跟我的大白很搭的顏色.....我喜歡..

 

新把手 (5)

 當然啦...買這一體成形的車把不光是為了好看.

是因為圓形管手放在上面久了會痠痛.而這平面的把手就沒這樣的問題.

 

 

新把手 (6)

 

 好不好看因人而異啦..我是蠻喜歡的..

(這不是廢話嗎..不喜歡會買嗎)

 

新把手 (7)

 

 一體成形的把手.

 

新把手 (8)

 本來想自己動手...

結果...沒工具....算了..

該讓人賺的還是要讓人賺才是.

 

新把手 (9)

 不過看起來真的跟我的大白很搭呢.

期待它完成的那一刻...

 

 

新把手 (10)

 

 大白龍頭處...

 

 

新把手 (11)

 ㄏㄏㄏ...真是漂亮.

 

 

 

....................經過三小時後......................

 

 

新把手 (12)

 將..將...將...

我的大白回來了..

換了白色的車把帶..更顯眼好看.

騎不快.至少也要騎帥.哈哈.

 

 

新把手 (13)

 

 本來煞車跟變把管線也要換乘紅色的.但這家車店沒有...算了.將就著用吧...

等明年再來一次最後大大升級....(換成全套105)

 

新把手 (14)

 回來有稍微試騎了一下..讚呀...帥呆了..

 

 

新把手 (15)

店家幫我綁的把手帶真是漂亮.

我自己綁的.....不能看呀..

 

 

新把手 (16)

 不知道怎麼綁的...該去學學了.

 

 

新把手 (17)

 這次只換煞車線...

所以變把線孔就沒用到..

 

 

新把手 (18)

 我的大白更完整了....

 

 

新把手 (19)

漂 釀...

 

 

新把手 (20)

 以後要更加帶她出去看看外面的好山好水才行了...

 

新把手 (21)

 我要用健康來寫我人生的日記.

而大白就是那隻筆..揮灑出亮麗的成績..

 

新把手 (22)

 等不及要帶她出門去了....^^"

 

 

新把手 (23)  

 暫時把碼表掛在這邊了...

等找到合適的底座再來換位子了....^^"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