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3)

 

Levi's ®起源於1873年,是象徵原創、可靠的牛仔褲。

幾世紀以來,Levi's®不僅是服裝史上最常被模仿的商品,

Levi's®牛仔褲更是奪得大家的強烈注目並且擁有忠誠追隨者。

 Levi's ®身為牛仔褲的創始者,持續以廣泛的商品個性來定義牛仔商品,

例如從Levi's®501®經典款,到Red Tab™潮流款,甚至還有一些經典的收藏。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

「Levi’s trucker jacket」 牛仔夾克是服裝界數一數二的經典單品.

它的經典程度就等於是牛仔褲界的「501」一樣無可取代..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2)

這是斯斯的第一件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不過應該也將是唯一的一件.

通常我喜歡的只會買一件而不是一堆.

會買這一件單純的因為它就是一個經典.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3)

這是一件經過水洗-退色的牛仔外套.(沒有破壞..^"^)

這真的是件新的牛仔外套ㄡ...

市面上經過水洗的牛仔外套很多.但很多看起來顏色就是給人髒髒的感覺.我不喜歡.(我不養褲子的.那真是噁心...>"<)

而這一件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很乾淨的古著顏色.我超喜歡.而且老闆娘給了我一個還不錯的價格.(我是在專櫃買的.)

所以它就跟著我回家了.....

而畫面上這件外套我已經洗過一次了...(新外套回家先泡三個小時.在清洗.當然加點沙拉脫即可.)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4)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72334-經典中的經典.

這個標誌是皮製的.這也是它的經典特色之一.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5)

經典中的特色之二-紅色的色標-Levi's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6)

經典中的特色之三-古銅色的鈕扣.跟口袋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7)

我選擇這件的另一個最大原因是因為它有雙邊溫手口袋...^^"

因為外套麻...要是沒有口袋.那真的是很不方便.機能性大打折扣.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8)

內裡的內標..有三四張...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9)

很乾淨的古著顏色...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0)

它的水洗效果真的很棒.看起來..好像真的穿過好多年的感覺..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1)

牛仔外套的背面...瞧...是不是真的很乾淨的水洗效果.真是迷人.應該沒有人不愛吧.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2)

經典中的特色之四-內裡標誌的縫線.

印象中只要後面看到這樣的縫線就幾乎可以確定它是Levi's  牛仔外套了.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3)

背後下方的鬆緊鈕扣.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4)

袖子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5)

翻轉過來....縫線一點也不馬虎..而且還是橘黃雙色縫線.

(寫上2016.是為保存一輩子..^^")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6)

比起我之前的雜牌牛仔外套.

這件質感真的很不一樣.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7)

兩隻袖子..都是橘黃雙色縫線..

至於為什麼要用上雙色呢..我也不知道..^^"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8)

72334是這一件的型號.

其實後面應該還有四個號碼...但我找不到...

 

 

Levi's 水洗牛仔外套 (19)  

我其實可以穿S號的.不過太合身了.

老闆娘也說應該大一點點比較好.

因為冬天可以再多穿一件.

想想也可以了啦..因為我之前穿的是L的說..^^"

要一直努力的健身.維持好身材....哈哈

 

 以下手癢..再追加二件牛仔褲-504+511....^^"

 

DPP_0001.JPG

因為呀...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不小心就又入手了這二件牛仔褲...>"<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買它們家的牛仔褲.

斯斯一般形況下可也是省吃儉用的.

別說甚麼高檔的牛仔褲.一件要價一二萬元的.

就連這一件三千多元的我也捨不得穿...

 

 

DPP_0002.JPG

我現在的腰圍是剛好30吋.

不過買牛仔褲大多都是秋冬穿.

所以要多買一寸.這樣穿衛生衣也可以.

這件是原色的504系列...期待他退色後的成果.

 

DPP_0003.JPG

另一件是厚磅的511系列低腰窄身版退色處理...

這一件我真的是蠻喜歡的.

只不過低腰...我要再適應一下下...^^"

 

 

DPP_0004.JPG

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件Levi's牛仔褲.

 

 

DPP_0005.JPG

 

Levi's牛仔褲-511前面..

有洗過一次..也裁切過了..

 

DPP_0006.JPG

Levi's牛仔褲-511-後面...經典呀!

 

 

DPP_0007.JPG  

 

以上就是近日斯斯敗家成果.不是甚麼高檔貨啦.....^^"

也許...將來..有機會..來試試台灣品牌的金斯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