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鏡頭會發光. (1)

 話說想這顆鏡頭想了幾個月了...

一直在等它水貨上市..無奈望穿秋水..

算了..心一橫...還是買公司或吧..

買了才知道...原來....這一顆是台灣製造的.

所以它不會有水貨....^^"

 

我的鏡頭會發光. (2)

 因為買了微距鏡頭..所以順手再買了小小的攝影棚....^^"

以後要拍公仔或是小東西就不怕沒鏡頭沒攝影棚了..

 

1 與具備自動對焦功能可交換鏡頭數位單眼反光相機及數位無反光鏡相機的鏡頭比較,由Canon總公司2016年5月調查所得
2 與Speedlite 600EX-RT比較,連續閃光次數增加10%-50%
3 與Speedlite 600EX-RT比較,連續閃光次數增加50%-100%
4 與可交換鏡頭數位單眼反光相機及數位無反光鏡相機鏡頭比較,由Canon總公司2016年5月調查所得
5 由鏡頭最前端至拍攝主體距離計算,由影像感測器表面至拍攝主體距離計算為9.3cm
6 CIPA 標準 (焦距 28 mm, 相等於全片幅格式的45m焦距, 以EOS M3數位相機測試)
7 與可交換鏡頭數位單眼反光相機及數位無反光鏡相機微距鏡頭比較,由Canon總公司2016年5月調查所得
這是Canon EF-M系列的首款微距鏡,而為了讓近攝效果更趨完美,Canon特別於鏡頭前內置了一組環形補光燈,
如此一來,在拍攝花卉、靜物、模型或美食等題材時,不僅能呈現出更豐富細節外,也能透過多樣的燈光效果來營造不同氛圍與變化。
 

 

我的鏡頭會發光. (3)

( 瞧....CANON-台灣廠製造的..)

街拍 ∕ 微距兩用鏡
 
該顆鏡頭在銜接EOS-M系列機身後,其等效焦長約為45mm,由於屬於標準焦段,

再加上具備了1:1近攝能力,所以不管是用於半身人像拍攝或者近物特寫描繪,皆能輕鬆以對。

在鏡組結構方面,採10群11枚鏡片設計,其中由於內含了1枚UD超低色散鏡片與2枚非球面鏡片,

因此能有效消除近攝時常見的各種色散,進而拍出畫質更為清晰的影像作品。

在近攝能力方面,則提供了1.0×與1.2×(超微距模式)兩種放大倍率,於一般1.0×模式下,

其最近對焦距離為9.7cm,不過一旦轉至1.2×超微距模式下,就能再往前推進至9.3cm,

但在該模式下並不支援無限遠對焦,各位在操控時需特別留意。

 

 

我的鏡頭會發光. (4)

 (內容所有物)

至於環形補光燈部分,則由左右兩枚LED燈所構成,

用戶僅需透過鏡身上的切換鈕,即可設定補光燈為全開、全關、強 ∕ 弱或者左右個別開啟等

(需長按切換鈕才能個別開啟左右燈源),如此一來,就能使影像創作有更多的彈性與變化。

另外,為了讓被攝物能有足夠的受光,除了前述環形補光燈外,原廠於鏡頭前組還特別採用錐形設計,

這樣就能使環境光線可以更容易到達被攝物,讓光影呈現能更趨完美。

 

我的鏡頭會發光. (5)

 

 

其他像是配置Hybrid IS防震機制與高速STM步進自動對焦馬達,

亦是該顆鏡頭賣點之一,前者可提供3.5級快門防震效果,

能有效修正來自平移與傾斜的各種相機震動;至於後者,

則能在EOS M混合式COMS自動對焦系統驅動下,

提供短片拍攝極為流暢且寧靜的高速連續自動對焦性能,

使你在影片錄製時可更加得心應手。

 

我的鏡頭會發光. (6)

 

 很可惜屁股後面是塑膠的....>"<

 

我的鏡頭會發光. (7)

 鏡頭前方..

本來是有想買EOS M5的.

可是我還是忍了下來...等明年再說唄..

明年看會不會出微單全幅機再說了.

EOS M再加減用吧..

 

我的鏡頭會發光. (8)

 我的傻瓜機加上這顆微距鏡.

以後拍攝花卉跟美食就靠你了...拜託了.

 

我的鏡頭會發光. (9)

 

 側面..

 

我的鏡頭會發光. (10)

 

 鏡頭有點大....希望畫質夠讚..

 

 

我的鏡頭會發光. (11)

 鏡頭蓋拿下來的樣子....

 

 

我的鏡頭會發光. (12)

 我的鏡頭會發光....哈哈..好玩.

 

 

我的鏡頭會發光. (13)

 

 也可以左右單獨發光..亮度有三段.

不過我想還是要用最亮那一段.因為不是很強啦..

 

我的鏡頭會發光. (14)  

(左邊亮.)

 

至於是拍麻.....等天起好..再拍啦..

這幾天很忙....忙著幫我的布袋喜換新衣....哈哈

等忙完再拍幾張我的最愛-布袋戲..^^"

 尺寸 (寬x高x深) 約Φ60.9×45.5mm


重量 130克
首創內建環形補光燈 完美掌握光影效果
世界首支內建環形補光燈的自動對焦鏡頭1,可手動調校雙邊或左右單邊補光燈亮度,完全掌握光影效果
世界首支正常拍攝模式可設定無限遠焦距及於超微距模式可達致1.2x放大倍率4微距鏡頭
首支EOS M數位相機專用EF-M微距鏡頭,相等於全片幅格式的45m焦距
超微距拍攝模式最近對焦距離為1.5cm5,盡情放大微小世界
全新研發10組11片光學鏡片結構
配備1片UD鏡片及2片非球面鏡片修正各種鏡頭像差,為整個焦距範圍提供高品質影像
導螺旋式STM步進式馬達,在短片拍攝及即時顯示拍攝時能提供流暢、寧靜的連續自動對焦
獨特錐形鏡身設計,大大減少超近拍攝時阻擋光線引起的陰影問題
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約3.5級快門防震6,內建Hybrid IS防震技術,拍攝效果更清晰
鏡身重量只有130克、長度只有45.5mm,微距鏡頭最輕巧之選7
隨鏡附送鏡頭遮光罩ES-22,可保護鏡頭及接上43mm濾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