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21

 又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假日..

又要來搞搞我的蓮花素了..哈哈.

老婆說我不寫遊記..又在搞小三了...^^"

 

DPP_0003

 今天的重點有三個....

一個是額珠.之前的貼歪了.

而且顏色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上網找了一堆小珠珠來選.

從1MM到6MM都有.

還買了額珠專用膠..

 

DPP_0007

 小珠珠不貴....

這樣幾百顆..大約95元.

反而是膠水比較貴.因為是專用膠.可貼也可撕除.

千萬不能用快乾..不然一但貼錯了..就完蛋了..

 

DPP_0008

 瞧..近看...額珠真的貼歪了吧...還有膠水痕跡..

(不用微距鏡拍.還真的看不太出來)

所以不是我太雞雞歪歪...是真的看得很不順眼.

 

DPP_0010

 先暫時把額珠拆除了...等一下再來裝新珠.

本次的第二個重點是把新水袖換上....

換上黃色跟白色系的漸層雪紡紗之後....真得順眼多了.

感覺比較沒那麼的刺眼...^^"

 

DPP_0012

 現在的布袋戲就是要複雜化....

越來越多的配件.越來越多的水袖....

 

DPP_0013

 當然顏色也不宜太多...

一般如果有白色的話..最多可以有三色.

但最好還是要屬於同一個色系..如暖色系...

 

DPP_0014

 說真的....這額珠好小一顆..

真的不好貼...我貼壞了三顆..

第一顆...膠水太多.

第二顆..貼歪了..但膠水還是太多..

第三顆....膠水還是太多.

終於第四顆我貼成功了....而且我貼的是跟額飾同色的金色珠.

本來想貼紅色的....但紅色的太大顆了....^^"

 

DPP_0015

 不玩公司偶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啦..

自己想怎麼加都嘛可以...哈哈

 

DPP_0016

 兩邊總共有六條水袖...

一條黃色..貼上一條白色..再貼上一條黃色..

而且不管是黃色或是白色都滾上黃邊....帥氣!

 

 

DPP_0019

 帥氣的偶...從那一邊看都好看.

隨便拍都帥氣...

 

DPP_0021

 貼上金色的額珠...整體感覺是不是更搭更完美了...ㄏㄏㄏ

 

 

DPP_0022

 本次的第三個重點是...麻花金飾.

其實我也不知他應該叫做甚麼啦...

是上次去永樂市場布莊逛街時看到的.

當時就想說..也許可以將它裝在我的蓮花素上.

反正現代偶就是-盡量複雜化.....^^"

 

 

DPP_0024

 這應該就是我的蓮花素最終型態了...不會再改變了....^^"

 

 

DPP_0026

 有考慮到顏色的搭配.所以感覺不會很突兀.

 

 

DPP_0028

 老婆說沒想到原來我的針線活兒這麼厲害..

以後縫衣服就自己來就可以了....

 

 

DPP_0029

 當初只是因為看到這件衣服很喜氣.很喜歡.

沒想到..後來又遇到喜歡的偶頭.

才有現在的蓮花素...帥呆了.一切都是緣分啦.

 

DPP_0030

 雖然我的老EOS M對焦真的很慢.但是拍拍布袋戲還行.

而且加上微距鏡頭.畫質.銳利度都很不錯.

暫時先繼續用...等EOS M5降到二萬以內再來更換..

 

DPP_0031

 真是帥慘了....^^

 

 

DPP_0032

 斯文又不失貴氣的蓮花素..

 

 

DPP_0033

 這是我找遍了永樂市場布莊..好不容易才找到黃色的漸層雪紡紗...

 

 

DPP_0034  

 以上這就是我帥氣的蓮花素最終的樣子了....^^"

等待我的鳳凰女早日回來夫妻團聚了....期待.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