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逸林酒店. (7)

2012-[大陸-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希爾頓逸林酒店.(01)

希爾頓酒店集團

( Hilton Worldwide)

是百仕通集團的附屬公司,是一家跨國酒店管理公司。

 酒店簡介


希爾頓國際酒店集團,為總部設於英國的希爾頓集團公司旗下分支,

擁有除美國外全球範圍內「希爾頓」商標的使用權。

美國境內的希爾頓酒店則由希爾頓酒店管理公司(HHC)擁有並管理。

希爾頓國際酒店集團經營管理著403間酒店,包括261間希爾頓酒店,

142間面向中端市場的「斯堪的克」酒店,以及與總部設在北美的希爾頓酒店管理公司合資經營的、

分布在12個國家中的18間「康拉德」(亦稱「港麗」)酒店。

它與希爾頓酒店管理公司組合的全球營銷聯盟,

令世界範圍內雙方旗下酒店總數超過了2700間,

其中500多間酒店共同使用希爾頓的品牌。

 

希爾頓逸林酒店. (2)

旗下主要品牌


‧希爾頓酒店(HILTON HOTEL)

‧港麗酒店(中國內地譯作「康萊德酒店」)(CONRAD HOTELS)

‧逸林酒店(DOUBLETREE)

‧大使套房酒店(EMBASSY SUITE)

‧家木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

‧哈里遜會議中心(HARRISON CONFERENCE CENTER)

‧庭園旅館(GARDEN INN)

‧漢普頓旅館(HAMPTON INN AND SUITES)
 
‧希爾頓度假俱樂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CLUB)

 

希爾頓逸林酒店. (3)

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Beijing 
 
   中國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外大街168號 100055


 北京市排名第 46 的飯店 (共 4,233 家)

 

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Beijing) - Beijing 簡介
位置資訊:
 
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位於北京 (宣武),附近就是天寧寺塔、

白雲道觀以及白雲觀。Niujie Mosque以及首都博物館也在附近。

飯店特色:

飯店設有 2 間餐廳,並有酒吧/酒廊。

此 4 星飯店精心設有商務服務設施,其中包括商務中心、小型會議室以及影音器材。

飯店能為房客安排旅遊諮詢服務以及外匯兌換服務。

此家Art Deco飯店的其他設施還包括SPA 服務、健身設施和服務台。飯店提供館內停車服務,計費另計。

客房特色:

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有 543 間空調房間,均提供迷你吧檯以及義大利濃縮咖啡機。

房客如果付費,即可使用客房內的有線寬頻網路。客房裝有液晶電視 (LCD)。

所有客房均附書桌、免費報紙 (週一至週五)以及多線電話 (附語音信箱)。

浴室設有浴缸或蓮蓬頭,並附手持式蓮蓬頭以及花灑蓮蓬頭。

此外,浴室內還附體重計、浴袍以及名牌盥洗用品。

客房內提供電冰箱、咖啡機、沖茶器以及免費瓶裝水。

其他服務設施包括保險箱以及拖鞋。

此外,若需下列服務設施,請告知飯店:按摩服務和晨喚服務。飯店每日均有房務服務。

 

希爾頓逸林酒店. (4)

還真的是越晚越有感覺.

外面真的是天寒地凍的氣候.

進到飯店內雖有暖氣讓人溫暖不少.

但是沒有飯店的服物人員的這杯熱紅茶來的更讓人感到溫馨.

不愧是四星級的大飯店.這也是我們今後五天五夜唯一的住宿飯店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5)

不但有熱茶.還有每人一塊好吃的餅乾ㄡ.

真是讓人感到足感心ㄟ拉...

能夠立足全世界.且有七百多家分店不是沒有道理的拉.

(斯斯手抖到不行.拍照都變糊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6)

出國九次.這是第二次全程住同一家飯店.

上一次是去柬埔寨的時後.

不過這一次並沒有上次那麼的悠閒.還可以回來睡午覺.

這一次每天是早出晚歸.回到房間.一躺在床上就不想爬起來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7)

這一次六天五夜.斯斯還是有帶輕腳架.

但是....確沒拿出來用過.因為好累.好懶.

再家上北京的空氣品質不好.灰濛濛的.

而且世界遺產也不能上腳架.

所以這一次就沒有我們夫妻的自拍照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8)

衣服都還不及脫就先自拍一張吧..

這一次穿最厚了.一件衛生衣.一件毛衣.

加上一件羽絨背心.再一件羽絨外套.

根據哈爾濱的當地住民說法呢.

我這樣四件式的上衣穿著到哈爾濱也沒問題的.

但是...我得這一件褲子就完全不行了...

別說哈爾濱.我只下午在北京半天我就凍傷了.

(寫遊記的此時.1月15號.回來半個月了.還在脫皮中....)

 

希爾頓逸林酒店. (9)

唯一不習慣的是馬筒沒有免治設備.

沒溫暖就算了.也沒可以沖水的.

害我一時之間真是不習慣...(我家起碼還可以冷水沖屁屁.)

 

希爾頓逸林酒店. (10)

房間在這 寸土寸金的北京市來說算是寬敞的了.

每天早上出門會在床頭上擺放10元人民幣.

服務生會進來整理房間.並且每天放上二瓶的礦泉水.

有一次老婆忘了放10元.那二瓶礦泉水馬上縮水變小瓶的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11)

這就是飯店送的餅乾.

因為斯斯吃的很飽.所以這一塊我吃不下...

不過我有吃一口老婆的.很香很酥脆.很好吃就是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12)

哇)))浴室是透明的耶.... 

不過它還是有電動門簾拉.

希爾頓逸林酒店. (13)

玩一下房間的後製

 

希爾頓逸林酒店. (14)

大陸電視台又在重播後宮甄嬛傳了.

這也是我這幾天晚上睡前必看的電視劇.

華妃真是漂亮.還記得她的名言嗎..賤人總是矯情..^^

(我喜歡她在天龍八部中的木婉清扮相)

 

希爾頓逸林酒店. (15)

這就是五天來我們洗澡更衣的地方.

不管今天如何的糟蹋與摧殘它.

很神奇的是它明天一定會恢復成原來乾乾淨淨的樣子.

猴鰓雷呀..

 

希爾頓逸林酒店. (16)

真的是很乾淨明亮的衛浴.偶洗番.

 

希爾頓逸林酒店. (17)

魔鏡呀魔鏡..

黑白的世界中.只有斯斯我是最耀眼最明亮的那顆星...

彤彤:︿%%$#@#%....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哈哈.

 

 

希爾頓逸林酒店. (18)

 

我只要東拍拍西拍拍.加上偶而自拍.

老婆就很開心滿足了...

 

(看到沒.看到沒.我也是有腰身的...)

希爾頓逸林酒店. (19)

 

老婆正要忙著呢.

斯斯總是以為老天對我不薄.能有如此賢內助.

出國前一天她總是忙著打包準備衣物.我則是在客廳喝茶看電視.

而每一次到新的一家飯店.老婆也是東忙西忙的.準備我明天要穿的衣服.

而我只要當一個乖寶寶就可以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20)

 

所以呀.我也從來沒再去買過彩卷了.

因為我說過.娶到一位好老婆就等於中了樂透了...

當然這種樂透希望每一個男人都有中拉.

(當然說她是瑪麗亞也是在開玩笑的拉.老婆.妳懂我的.)

 

希爾頓逸林酒店. (21)

 

其實剛回到房間也沒多久.

老婆就說我們要跟穎詳.美雲出去外面逛逛.

心中不僅納悶.不解?

為什麼要選在這天寒地凍.冷死人的晚上出去逛街呢.

鄉親呀.別忘了.那是因為呀.

有人還沒吃晚餐呢..^^"

希爾頓逸林酒店. (22)

 

說起飯店的電梯可真要說說日本人的不是了.

有去過日本的就知道日本人飯店的電梯實在是太少了.

一般都只有二臺.有的還只有一個電梯.

看到沒....一次六臺呀.真是爽呆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23)

 

這條街就在我們飯店旁邊而已.

遠遠的看著它的光就走了過來.

一旁有店家賣吃的.路的旁邊也有商人賣的各式各樣的東西.

當然這種天賣最多的就是手套跟帽子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24)

 

果然是自己人的土地.

賣的東西看起來也都很有家鄉味.

希爾頓逸林酒店. (25)

 

燒烤的食品就放在裡面的鐵架上.

看起來雖然不是很整潔.但是放心.衛生沒問題.

再說東西也不會壞.

也對拉.都零下十幾度了.還有什麼東西會壞呀..哈哈..天然大冰庫.

希爾頓逸林酒店. (26)

 

有二個鐵架.約有二三十種食物.

記得好像每一串是十元吧.因為沒買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希爾頓逸林酒店. (27)

 

穎詳有買了幾樣滷味.

後來是打包回飯店內去吃.

 

希爾頓逸林酒店. (28)

 

老板的手忙到沒停過.

客人也川流不息的.

生意真的很好.

 

希爾頓逸林酒店. (29)

 

看到一家之前網友介紹過的鐵板燒.

那香味.遠遠的就能聞到了.

只可惜我吃飽了.所以只有看看就好.

之後的每一天也都吃的好飽好飽.所以就再沒機會來品嚐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30)

 老板跟老板娘正忙著呢.

希爾頓逸林酒店. (31)

 

跟去日本不同.不會一到晚上就沒地方逛.

只要你還有精神.還有體力.隨你愛逛到幾時都可以.

北京的治安還是不錯的.

 我跟老婆選出國旅遊的重點之一是治安要好.

治安不好又落後的地方.你請我我都不會去的.

 

希爾頓逸林酒店. (32)

 看起來不錯吃....可惜我吃不下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33)

 美雲買了一份雞蛋煎餅.

 

希爾頓逸林酒店. (34)

 零下十幾度的北京街道....

 

希爾頓逸林酒店. (35)

 

我則是被右邊的這個食物給吸引了.

它是我從小時後就很喜歡吃的桃蘇(也稱核桃蘇)

一大塊才二元耶.當然是買一個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36)

 忙碌中的老闆跟老闆娘...

 

希爾頓逸林酒店. (37)

 回到飯店拍一張美雲夫妻買的食物後就各自回房洗澡了..

 

希爾頓逸林酒店. (38)

 

這就是我的最愛之一桃蘇.

(這樣算起來.我的最愛還真是多呀..)

 

...........................................隔天清晨..............................

 

希爾頓逸林酒店. (39)

 

一早六點起床.六點半來到一樓的大門.天都還沒亮呢..

 

希爾頓逸林酒店. (40)

 

餐廳的入口處.

未來五天的早餐都會在此度過....

 

希爾頓逸林酒店. (41)

 

裡面燈光柔和.地上很乾淨.

食品的種類也都是中西方都有.

不過我這幾天都是蔬菜.水果吃最多.

 

希爾頓逸林酒店. (42)

 

我以為我們是最早起床的.

沒想到....人已經很多了.

就在我拍的正爽時.服務生告之裡頭不可拍照.

哇咧...第一次碰到餐廳不給拍的.....>"<

 

希爾頓逸林酒店. (43)

 再拍拍我吃的早餐....

 

希爾頓逸林酒店. (44)  

好吧.再拍一張我餐桌前的早餐後就收工了.

咱們下回見了..

 

PS: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44張照片.

本次-2012-步步京心-紫禁城-共已上傳304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上傳照片會有些失真.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2012-步步京心-紫禁城-.大約有35篇文章.25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一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並衷心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