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大直店 (30).JPG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我跟老婆結婚十週年了...

老婆知道我一直想來這家餐廳吃牛排.

都不知念了好多年了...

如今..趁著十周年這個紀念日.

就讓我們來好好體驗一番唄...


餐廳名稱: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Ruth's Chris Steak House(大直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3樓
營業時間:17:30 - 23:00
◎來店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電話:訂位專線:(02) 8501 - 5900
*有特約停車場。
美食度:9分
整潔度:9分
服務度:9分
推薦度:9分

(本篇文章之圖片皆由EOS M+22MM所拍攝)

茹絲葵-大直店 (1).JPG 

大家都知道茹絲葵的起源店在民生東路上..

那為什麼我們要大老遠跑到大直來呢.

不說大家不知道.

因為阿...剛好那個愛吃的小姑姑.這麼剛好就在附近上班.

我們真的很怕她來突襲....那我們就損失慘重了....

想她一個人吃的比我們還多更多.誰受的了...>"<

......................................

以上只是我開玩笑啦.別當真..

純粹..只是因為這邊好停車而已...

茹絲葵-大直店 (2).JPG 

一個多月前我們就先訂位了.

吃的是中午12點整的.

不想吃晚餐是因為怕胖.

中午早一點吃.隔天就不會胖了...(晚餐隨便吃)

茹絲葵-大直店 (3).JPG 

因為是新的店.所以裝潢新.店面又很大.

這是我跟老婆第一次來吃這麼高檔的牛排....真是土包子..>"<

(我們夫妻平時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出國玩.....)

茹絲葵-大直店 (4).JPG 

我們來的早...所以沒甚麼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子坐.

因為不是假日.又是中午..所以人真的不多.

真好.好像被我們全包了..^^"

茹絲葵-大直店 (5).JPG 

菜單我在網路上都看過了..也大概知道價位.

也早已心中有所譜.要點甚麼菜才划算.也不用打包. (去餐廳打包.有點丟臉)

都有做過功課了...^^"

茹絲葵-大直店 (6).JPG 

不過我原本想點的最貴的牛排加龍蝦竟然沒看到耶..

後來聽服務人員的建議.單點就可以了...

好吧.....就聽他的....

茹絲葵-大直店 (7).JPG 

先幫老婆拍一張...等一下才吃得多...^^"

老婆今天把她珍藏20年的洋裝再次拿出來穿...

(這句話有梗.有亮點-你們看出來了嗎..^^")

茹絲葵-大直店 (8).JPG 

網路上風評很讚的法國麵包..

外酥內香...我想一個肯定是不夠的.續點...

茹絲葵-大直店 (9).JPG 

沾麵包的奶油.

他們的奶油不甜也不油.讚

茹絲葵-大直店 (10).JPG 

這家大直店真的蠻大的....

茹絲葵-大直店 (11).JPG 

除了單點牛排外..

我還點了大家都推薦的紐奧良煎蝦.跟香煎干貝.

茹絲葵-大直店 (12).JPG 

我點的是12 盎司的頂級肋眼牛排-2800元.

這次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牛排了....>"<

(12盎司我跟老婆吃是剛好.)


茹絲葵-大直店 (13).JPG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的麵包.

它是可以一直續點的.不用怕盡量吃...

茹絲葵-大直店 (14).JPG 

它的牛排因為標榜新鮮..所以只要沾點海鹽跟黑胡椒就可以了..

茹絲葵-大直店 (15).JPG 

因為我們訂餐時.工作人員有問過我們是生日還是紀念日....

所以我們有多一杯飲料..

我的是雞尾酒...(好喝).

茹絲葵-大直店 (16).JPG 

另一杯則是老婆的果汁飲料..

茹絲葵-大直店 (17).JPG 

我們的香煎干貝來了...

茹絲葵-大直店 (18).JPG 

旁邊黃色的布包內是半顆的檸檬.把它淋在干貝上面..

不過這一道菜有點生...不敢吃生的人要交代店家煮熟一點才是.

茹絲葵-大直店 (19).JPG 

紐奧良煎蝦...我跟老婆都讚不絕口...好吃...

茹絲葵-大直店 (20).JPG 

這是一道網路上人人都推薦必吃的前菜...真的很讚.

茹絲葵-大直店 (21).JPG 

至於有多好吃...你們自己去嘗嘗就知道了啦..

茹絲葵-大直店 (22).JPG 

我們的牛排來了....

剛來時是三分熟而已...

因為餐盤還是高溫當中...

隨著時間的增減..它會再變熟一些..

茹絲葵-大直店 (23).JPG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分成兩塊....

別以為這看起來小小一塊...它很厚的..有七八公分厚.

還有這塊牛排真的好棒棒.鮮嫩多汁...

應該也是這輩子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前三名了....讚

茹絲葵-大直店 (24).JPG 

我們點的焗烤馬鈴薯...也是ㄧ絕.

茹絲葵-大直店 (25).JPG 

我的一半牛排..很小一塊嗎..不..不...

茹絲葵-大直店 (26).JPG 

看老婆的牛排就知道了...是很有份量的...

因為有點生.所以老婆又給我一半.

所以我大概吃了9盎司的牛排.好飽...>"<

茹絲葵-大直店 (27).JPG 

最後這一道甜點是焦糖布丁.

它在我們心中..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焦糖布丁第一名.

那個布丁之綿密之香純..真是讚.....

茹絲葵-大直店 (28).JPG 

而且它分量足足讓二個人吃.也不會吵架ㄡ...

茹絲葵-大直店 (29).JPG 

真的是超讚的ㄧ道甜點....真心推薦.

茹絲葵-大直店 (30).JPG 

最後當然是要來ㄧ杯咖啡做個完美的結束..

茹絲葵-大直店 (31).JPG 

老婆熱愛的拿鐵咖啡...

茹絲葵-大直店 (32).JPG 

我的拿鐵咖啡....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沖泡的美式咖啡...^^"

茹絲葵-大直店 (33).JPG 

清光光了...不用打包...真好....

茹絲葵-大直店 (34).JPG 

準備走人了...吃的好飽.

茹絲葵-大直店 (35).JPG 

晚上應該很熱鬧吧...

可惜那不是我愛的生活方式...

茹絲葵-大直店 (36).JPG 


茹絲葵-大直店 (37).JPG 

吃飽之後帶老婆來逛逛故宮博物院....

完成她逛過世界三大博物館的願望..

茹絲葵-大直店 (38).JPG 

等過結婚20周年慶.咱們再來一次唄..


茹絲葵-大直店 (39).JPG 

我老婆...


茹絲葵-大直店 (40).JPG 


因為我沒帶證件...所以250元....^^"

咱們下一回吾皇美食再會了....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