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5)

大家都知道. 斯斯用照片來寫日記..

沒想到還有機會上了國家刊物呢....^^"

就在前陣子有某雜誌社來信要求用我拍的照片.

說是要用在國家刊物上的.

一聽要用在國家刊物...斯斯當然馬上立刻答應了.

也提供了之前去阿蘇火山拍的照片.並寄了光碟過去......

沒想到就在我都忘了這件事情後....對方來信了....經過雙方的你來我往的書信簽名後...

 

 (本篇文章之圖片皆由EOS M+18-55MM所拍攝)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

 書寄來了......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2)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是屬於內政部營建署...所以是國家刊物沒錯.

那到底我的照片有被真實的刊登上去嗎...

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3)

 我喜歡這句話...除了攝影.甚麼都不取..除了足跡.甚麼都不留.

我想這也是我們夫妻經常旅遊的最佳心得了...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4)

 書本的底面...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5)

 

 書本的正面.....等不及要看我的照片了....^^"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6)

 好啦...不囉嗦...直接翻到有我照片的頁面....

鄉親呀...跨頁耶...開心.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8)

 當然話不是斯斯隨便說說就算了...

當然要附上斯斯拍的照片.以辨真假.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7)

 當然書中也有寫上拍攝者啦.....斯斯攝...^^"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8)

 這二張是比較小張的.....^^"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4)

 其中一張....斯斯的大圖.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5)

 還有一張斯斯很喜歡的照片..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9)

 這是第四張斯斯拍攝的阿蘇火山照片.雜誌上也是粉大一張....ㄏㄏ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0)

 這一頁共有三張都是斯斯拍的照片....^^"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6)

 這一張當然是斯斯拍攝的原檔縮圖.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1)

 就在斯斯要找第五張照片時....

前後翻了幾次...沒看到....

不會吧...不是跟我說有五張嗎...

怎麼沒看到....後來...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上圖這一張大圖一看就知道是自己拍的風格照.為什麼會寫是別人拍的呢...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7)

 當然我有原檔照片...一比對就知道了..

不過我也沒有不開心啦....

因為總比不是我拍的照片卻寫著是我拍的那種感覺會更差的....^^"

不過我還是寫信跟他們聯絡了一下..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2)

 

 這是我寫的....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 (13)

 

 十分鐘後...他們回信了....

不錯....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