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船 (34)

2015-古堡楓情-加拿大  54.加拿大-溫哥華-格蘭維爾島-彩虹船-上

置頂照片:  讓人口水流不停的甜點. 
 
玩美加族-領隊兼導遊-賴春燕(小燕)

旅遊時間:10天7夜--第八天下午 

時間:民國104年10月1日-星期五.

天氣:陰有霧

溫度: 5-10度C

 

彩虹船 (1)

 離開了伊莉莎白女王公園之後.也剛好到了中午.

所以我們來到了一家當地有名的港式飲茶-敘香園-海鮮酒樓.

本來一聽是吃港式飲茶..那一定吃得簡單隨意吧..

沒想到.....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彩虹船 (2)

 我們到來之時應該是超過12點了.

因為整個餐廳是高朋滿座..好不熱鬧.

不但有華人在此享用美食.外國人也不少.

可見得這家餐廳的風評應該真的是很不錯.

通常最怕的是踩到地雷.一進入餐廳空無一人那種..

立馬...吃也不是.走也不是...^^"

 

 

彩虹船 (3)

 一進入餐廳..

通常最吸引斯斯的就是那千變萬化的燈光了...

只要有特色.通常都是逃不過斯斯的攝眼的....^^

 

彩虹船 (4)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等一下我們也應該是很有口福了才是..

期待呀...因為真的好餓...

 

彩虹船 (5)

 一上場....每人先來一碗小米粥....哇....暖胃呀

 

 

彩虹船 (6)

 青菜也蠻好吃的...

尤其是這一年多來我們夫妻吃得最多的青花菜..

 

 

彩虹船 (7)

 每一道菜都剛好每個人一小份.

而且都是真材實料..好好粗...

 

彩虹船 (8)

 蝦子幾乎每道食材中都有.鮮甜好吃..

別問我這是甚麼菜.我也不知道.

印象中以前也沒吃過....

 

 

彩虹船 (9)

 別小看這小小一顆水晶蝦餃.

每一個餃子當中有三隻蝦子....讚吧.

 

 

彩虹船 (10)

 這道廣東細麵也超好吃的....讚不絕口.

 

 

彩虹船 (11)

 港式粽子...我也吃了一個....真的好好吃.

 

 

彩虹船 (12)

 這道我最愛的叉燒包...我吃了二個....口味真的是道地...讚

 

 

彩虹船 (13)

 我一向最不喜歡這類的食物.

沒想到...我也吃得津津有味....天呀...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沒幾道菜...沒想到也讓我們吃到撐了....誇張....好飽...

 

 

彩虹船 (14)

 吃飽之後到外面透透氣....

剛好隔壁是台灣房屋耶..

好厲害的台灣人..炒房炒到這裡來了..

 

 

彩虹船 (15)

 喜愛美式肌肉車的人對這台克萊斯勒的腹蛇應該不陌生才是...8000CC排氣量...

 

 

彩虹船 (16)

 沒多久之後...我們離開了餐廳.

往下午的第一個行程.也是今天最後的二個行程中駛去..

 

 

彩虹船 (17)

 窗外的楓紅一路陪伴著我們..是怕我們寂寞嗎.

 

 

彩虹船 (18)

 看到一些醒目的建築物.

那表示我們的目的地到了...

準備下車了...

 

 

彩虹船 (19)

 彤彤:後面的楓紅正努力綻放當中.很是美麗.

 

 

彩虹船 (20)

 彤彤:

我們這伊戰事來搭乘彩虹船的.

但是搭船之前要先去逛市集.

是一個以美食為主的有名市集.

 

 

彩虹船 (21)

 又看到這台斯斯個人很喜歡的錫安納了.

 

 

彩虹船 (22)

 這邊因為在馬頭旁邊.所以很是熱鬧.

到處都有美食餐廳.還有一些休閒設施.

 

 

彩虹船 (23)

 跟著小燕的腳步慢慢往市集走去...

 

 

彩虹船 (24)

 車輛很多...代表人潮也很多..

 

 

彩虹船 (25)

 在溫哥華到處也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卉..

 

 

彩虹船 (26)

一 進入這個市集...一陣咖啡香飄過來....好香好純好濃的咖啡味..

 

 

彩虹船 (27)

 看到賣水果的...大家也都有買.

但是因為晚上就要上飛機了.

所以我們買的不多....嚐嚐鮮而已.

印象中我們買了大草莓..

 

 

彩虹船 (28)

 女人對於水果更是天生熱愛.

吃水果比吃甚麼都來的對皮膚效果好呀.

花那麼多錢去吃甚麼健康食品...還不如買水果來吃.

 

 

彩虹船 (29)

 有櫻桃.綠色的是橄欖嗎..他可以生吃嗎....^^"

 

 

彩虹船 (30)

 我們有買的超大草莓....讚.

 

 

彩虹船 (31)

 再來之後就是這些甜點了...

要不是剛剛吃的好飽...我一定......

 

 

彩虹船 (32)

 有派有蛋糕..

 

 

彩虹船 (33)

 哇....彩虹三角蛋糕...好想咬一口..

 

 

彩虹船 (34)

 當時隨然剛吃飽而不動於心..

但現在在寫遊記.又是晚上.

看到這些..只覺得...我肚子好餓...>"<

 

彩虹船 (35)

 而且厲害的是...每一櫃賣的甜點都不相同...厲害吧.

 

 

彩虹船 (36)

 也有賣紅肉...應該是牛肉吧.

 

 

彩虹船 (37)

 各式各樣的麵包....

 

 

彩虹船 (38)

 哇...馬..卡....龍.....我的天天兒呀..

 

 

彩虹船 (39)

 真的真的...好想咬一口...

 

 

彩虹船 (40)

 手工餅乾....應該很好吃吧...

 

 

彩虹船 (41)

 白巧克力餅乾..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讚了.

 

 

彩虹船 (42)

 這一攤賣的又是不同的食物了..

 

 

彩虹船 (43)

可以馬上放入烤箱的冷凍食物.. 

 

 

彩虹船 (44)

 天呀....現在看這個...是要折磨誰呀...>"<

我沒事拍這麼多幹嘛呀.....

 

 

彩虹船 (45)

 我還只是隨便拍拍而已...

要是每一攤都拍...怕是要寫遊記寫到天亮了..ㄏㄏㄏ

 

 

彩虹船 (46)

 這一看就是很香酥的美食....我快瘋了...

 

 

彩虹船 (47)

這一攤是類似沙拉類的東西...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

 

 

彩虹船 (48)

 又是一天不同口感的手工餅乾...老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們出去吃薑母鴨好了...我好餓..

 

 

彩虹船 (49)

 這一攤是糕點類...真的沒有一攤是賣一樣的美食...

 

 

彩虹船 (50)

 義大利麵跟起司類...

因為不是可以現吃的..看起來就還好..^^"

暫時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彩虹船 (51)

 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橄欖..厲害.

算一算起碼超過30種口味...

 

 

彩虹船 (52)

 市集中的布告欄..

 

 

彩虹船 (53)

 沒想到還有賣畫作的藝術家隱身市集當中....

 

 

彩虹船 (54)

 如果說有賣相同的攤販那應該就是水果攤了吧.

不過仔細一看...好像賣的水果也不一樣耶....佩服.佩服.

 

彩虹船 (55)

 這邊還有賣南瓜耶..

 

 

彩虹船 (56)

 這個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吧...

 

 

彩虹船 (57)

 就連小甜點也讓人這麼揪心....可惡....

 

 

彩虹船 (58)

 

 跟剛剛那一家肉販賣的感覺又不一樣的肉品..

 

彩虹船 (59)

 加拿大蘋果也很好吃....

雖然我現在喜歡吃智利的蘋果..

(跟香蕉一樣.這一年多來..我起碼也吃超過400多顆蘋果了.)

 

 

彩虹船 (60)

 蘋果撒上巧克力加糖果...就算夏娃再世也依樣受不了誘惑...

 

 

彩虹船 (61)

 看這巧克力也真的是精品等級了....

那二隻魚也太可愛了..誰捨得吃他呀...>"<

 

 

彩虹船 (62)

 當然我們也是忍不住了...除了買大草莓.

老婆也買了幾塊這種手工的糖果來嚐鮮.

這小小的一包可也不少錢耶...

記得是加幣8塊錢.約台幣200.

 

彩虹船 (63)

 走到外面透一下氣...不然真的要受不了了....

明明白白地都是誘惑呀...就算是朕也快受不了了....

 

彩虹船 (64)

 電宰的雞鴨....

 

 

彩虹船 (65)

 這一區是可以坐下來享用美食的地方...

 

彩虹船 (66)  

 很多不同口味的披薩.....

還好本篇結束了....我可以去睡覺.不用受折磨了....太好了....886..晚安....^^"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66張照片.

本次-2015-古堡楓情-加拿大 -共已上傳3155張照片.


因為大圖看起來氣勢比較優.也比較大器.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

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

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縮放比為100)

由於工作關係.修圖跟寫文章時間有限.

本次-2015-古堡楓情-加拿大.大約有50篇文章.38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三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

衷心感謝您的觀賞!並不吝批評指教!感恩!!

PS.2

承蒙你的大駕光臨.既然都看到最後了.

還請不吝移動你的貴手.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吧.

算是給斯斯一個鼓勵啦.再次感謝你.感恩....^^"


((本篇文章資料搜尋部分來自於網路.如維基百科.中華百科..等))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