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 (37).JPG

話說這個星期似乎胃口大開....

一個星期有四天都在吃大餐...

沒辦法....我減肥減得太瘦了..我需要增肥...   

我說人呀為什麼要減肥呢...

還不就是為了可以再大吃大喝嗎..

既然我都瘦那麼多了...當然可以再大吃大喝了呀...

不然我為誰辛苦為誰忙著減肥呢.

你們說是不是呀.....哈哈哈

(好啦...別為我擔心...反正我有經驗了...

不管再怎麼吃.也有辦法用運動跟飲食.把我的體重控制在66公斤左右啦...)

 

..................................

餐廳名稱:壽喜燒一丁-新莊店
地址: 新莊區幸福路中平路口
營業時間:11:30~23:30
 每人平均價位:午餐328元/優惠298元/晚餐398元
電話:訂位專線:(02) 
*有特約停車場。
美食度:8分
整潔度:8.5分
服務度:8.5分
推薦度:8.5分

 

壽喜燒一丁 (1).JPG 

最近在我們家附近的幸福路有商場新開幕..

本來就已經很熱鬧的商圈也因為這個商場而更加熱鬧了.

我跟老婆都習慣了走路來這邊逛街跟吃晚餐.

聽說這邊有些著名的餐廳進駐.當然要來打打牙祭.祭祭五臟廟了.

壽喜燒一丁 (2).JPG 

因為林老爺的關係.讓我們夫妻也深深的愛上了泰國菜.

在台灣提到泰國菜.就不能不知道瓦城吧.

今天我們夫妻其實是想來吃瓦城泰國菜的.... 

壽喜燒一丁 (3).JPG 

這個商場位於幸福路跟中和街口.

從我們家走到這邊大概十來分鐘.

(我們夫妻假日都在走路.上市場.去餐廳都是走路.已經很少騎機車了.)

壽喜燒一丁 (4).JPG 

對面是我們常去的佳瑪.有三層樓.空間很大.可以逛很久...

壽喜燒一丁 (5).JPG 

今日想來嘗嘗聽說是台灣最 好吃的泰國菜餐廳...

壽喜燒一丁 (6).JPG 

可是...一來我們訂不到今日的位子.

叫我們來現場排隊...挖哩咧...我們四點就來了耶..

他五點半才營業....(假日幹嘛不開全天呀...)

我們中午沒吃..已經再哭妖了...那可能再等一個半小時.(還不一定有位子)

算了......以後有機會再來吧....下次來還是六個人來比較能吃的到較多的菜色...等著唄. 

壽喜燒一丁 (7).JPG 

聽說也是有名的山崎麵包....

前幾天去台中有買來吃過了...還算不錯. 

 

壽喜燒一丁 (8).JPG 

不過因為健康減肥的關係...我現在只對全麥麵包有興趣.... 

壽喜燒一丁 (9).JPG 

一邊拍照.一邊找等一下要吃的餐廳... 

壽喜燒一丁 (10).JPG 

新開的NET.衣服款式不會輸給日本的UNIQLO.還比較便宜.

因為少了13公斤的肥肉.我的衣服都要重買.當然要現場試穿才準確.

我前幾天也在這邊花了不少錢.... 

壽喜燒一丁 (11).JPG 

明亮的服飾店..

壽喜燒一丁 (12).JPG 

新莊之前就有一家UNIQLO在中正路上.

這一家是新莊地區的第二家.規模小很多.

今天人太多了..我們夫妻是被人潮給擠出來的....>"<

聽說過些日子.在後新莊還有一家好市多要開幕了...期待中..

(在新莊建國一路跟後港一路交叉口.)

壽喜燒一丁 (13).JPG 

在地下一樓跟二樓都是餐廳..

不過二樓的似乎高檔一些.

嗯....往二樓上去... 

壽喜燒一丁 (14).JPG 

跟老婆說以後一個星期來吃一家.

一定要把這些餐廳全都吃過一輪....^^"

(原來鬥牛士不賣牛排耶....我落伍了嗎)

壽喜燒一丁 (15).JPG 

涓豆腐好像也不錯耶.....

可是....那個日本料理-壽喜燒好像也不錯.

這二家我都沒吃過...話說....為甚麼我們新莊沒有小蒙牛呀.... 

 

(後來我想到了.有小蒙牛啦.在中正路原燒旁.以前有去問過..我忘記了... )

壽喜燒一丁 (16).JPG 

每一家都很吸引人...尤其當你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

就好像男人看到赤裸的美女一樣...好想......... 

壽喜燒一丁 (17).JPG 

這邊的二家都是我們日後一定會來光顧的店家....筆記中...

壽喜燒一丁 (18).JPG 

涓豆腐是一家專賣韓式料理的餐廳...客人也很多...

壽喜燒一丁 (19).JPG 

這是我們今晚的目標-日本料理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20).JPG 

共有五種肉品.隨你吃到飽.

雖然我們小胃夫妻來吃有點不太划算啦.

不過這個價位也還好啦.要是七百以上的自助餐就真的划不來了.

壽喜燒一丁 (21).JPG 

聽說他們家的牛肉還不錯.

不過在我目前吃過得中價位牛肉還是以小蒙牛為最優.

不知這一家會不會好過小蒙牛呢.

(當然小蒙牛最強的還是哈根達斯吃到爽..)

壽喜燒一丁 (22).JPG 

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裡面有多大.....

壽喜燒一丁 (23).JPG 

它有好幾區....這個時間點人還不多..

壽喜燒一丁 (24).JPG 

因為剛開幕...促銷中....只到月底ㄡ.

壽喜燒一丁 (25).JPG 

雖然看起來食材沒有很多...但是一定吃得飽.別擔心.

壽喜燒一丁 (26).JPG 

很奇怪也很特別的店名....^^"

壽喜燒一丁 (27).JPG 

進入之後.有飲料區跟甜點區...自己無限取用..

壽喜燒一丁 (28).JPG 

依照慣例...先幫老婆拍一張.. 

壽喜燒一丁 (29).JPG 

這就是他們的鍋.淺淺的...這可以煮菜嗎...有點懷疑.

壽喜燒一丁 (30).JPG 

我們點的是原味鍋...先放蒜頭跟洋蔥炒過..再加湯底...

壽喜燒一丁 (31).JPG 

五種肉片一齊上過一輪..吃過之後再點喜歡的肉品..

二種牛肉盤.二種豬肉盤跟一盤雞腿肉.

壽喜燒一丁 (32).JPG 

先吃肉類.....

真的還算不錯吃的肉片..

肉片的品質還算不錯..及格 

壽喜燒一丁 (33).JPG 

他的蔬菜類是由服務生推著推車過來..你挑喜歡的蔬菜.

服務生會拿給你.吃多少拿多少.避免浪費.食材也新鮮衛生..

壽喜燒一丁 (34).JPG 

一邊煮肉片.一邊下蔬菜...

壽喜燒一丁 (35).JPG 

這是店家給的光餅.用來包肉片跟蔬菜一起吃...

壽喜燒一丁 (36).JPG 

這是另一道副食...老婆說很棒的烏龍麵.

等最後再下去煮.等麵條吸收了湯汁的甜味之後.

那烏龍麵真的很好吃..

壽喜燒一丁 (37).JPG 

準備開動了....

壽喜燒一丁 (38).JPG 

這是我跟老婆兩人的浪漫晚餐.... 

壽喜燒一丁 (39).JPG 

一邊吃著美味的晚餐.一邊跟老婆開心的聊天中.

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種幸福了.不是嗎. 

壽喜燒一丁 (40).JPG 

肉片九分熟最好吃了...太老就不好吃了.

壽喜燒一丁 (41).JPG 

雖然只是平民美食...但是就是覺得好幸福呀..

是因為對的人陪伴在身旁嗎.... 

壽喜燒一丁 (42).JPG 

加點了二分牛肉片...

不過說真的...這肉片..還是輸給小蒙牛... 

再則太薄了一些些.再厚一點點就更讚了.

壽喜燒一丁 (43).JPG 

光餅夾肉片加上蔬菜...意外的好吃耶..驚喜中

壽喜燒一丁 (44).JPG 

拿一些我愛吃卻很久沒吃的小甜點... 

壽喜燒一丁 (45).JPG 

那個蛋是店家給我們沾肉片用的..

不過我們不喜歡.還是拿來煮了..

壽喜燒一丁 (47).JPG 

加一成的服務費...兩個人一千元有找.

壽喜燒一丁 (46).JPG 

店家送的冰沙... 

壽喜燒一丁 (48).JPG 

吃飽之後...天都黑了...更熱鬧了..

壽喜燒一丁 (49).JPG 

這就是我們夫妻的假日覓食區-新莊-幸福商圈. 

壽喜燒一丁 (50).JPG 

最喜歡逛的生活用品百貨區-佳瑪

壽喜燒一丁 (51).JPG 

吃飽之後..手牽手逛中港大排中... 

壽喜燒一丁 (52).JPG 

最喜歡吃飽飯後跟老婆悠閒地散步在這其中...幸福. 

壽喜燒一丁 (53).JPG 

以上就是平凡的小夫妻過的幸福又美滿的生活日記....    

 

(本篇文章之圖片皆由EOS M+22MM所拍攝)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