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艙????072.jpg  

 

 

照片中這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孩.是斯斯一生中的最愛.

她出生於一個鄉下富裕的家庭.上有三個哥哥.四個姐姐.

她是家中最小的小孩.一出生就特別受到寵愛於一身.

她的父母都很和藹可親.很慈祥.從不打罵孩子.

所以一直在她二十歲之前.她過著很快樂很快樂的生活...

直到遇到了她生命中的剋星.....她丈夫

她丈夫是個地方上的大流氓.脾氣更是暴躁.

只不過他長的很英俊.口才更是一流.....

騙騙這位可愛的鄉下小姑娘.更是輕而易舉之事..

果不其然.沒多久.這位鄉下女孩就花心亂竄.愛上這位年輕的大流氓....

 

 

 

 

 

一開始.這位年輕人也是安份守己.努力工作賺錢.似乎變了一個人.

但好景不常..在長子出生不久之後..他就慢慢的又恢復本性..吃喝嫖賭樣樣來..

尤其是賭博.田地.房子一樣一樣的賣掉..做生意的錢也都拿去賭輸了...

已經生下三個孩子的她.也很痛苦與無奈.但又不願丟下三個孩子離去..

所以她也只好一邊照顧三個小孩.一邊做生意.又一邊應付這需索無度的丈夫..

就這樣過了約二十年.孩子長大了.而家裡所有的地產都不見了.(被她先生都輸光光了)

她才帶著三個孩子離開家鄉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__台北.從新開始她們的人生..

她的三個小孩雖然不是很爭氣.沒有當大官也沒有大事業.

但至少都很樂天知命.最主要的是很孝順她.

一家四口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是她以前從不敢奢望的.

十六年前她的孫子出生了.她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從此一棵心就都在寶貝孫子的身上.

此時的她是最幸運最開心的時光了....

本以為她可以從此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沒想到..去年的五月間

本世紀的三大絕症找上了她..此症發生原因不明.以目前醫學更是無藥可醫..

短短的三個多月.就奪走了我今生今世的最愛...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如今一年了....好快的一年...

回想這一年來.不知哭過多少回.只要一想到媽媽我就哭個不停..

從沒想到過跟母親生活了40年.當她突然的離開我時...

竟然是如此肝膽俱裂的痛苦..如此的難過..

一年來每天出門前都會跟媽媽燒香.並跟她說說今天的心情.

也問候她在那邊過的好不好.說她的兒子有多想念她....我的媽媽..

我跟媽媽說.但願生生世世我都要當妳的兒子.好好的孝順妳.

希望妳在天之靈.更要開開心心的.

這個家有妳媳婦彤彤在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媽媽)))))))

保重ㄡ

我們來生還要再相見ㄡ..

 

斯斯-2006/09/02 10:17

 

 

一轉眼.時間過的飛逝.

媽媽已經離開我八年了...真的不敢想..

不過媽媽妳放心.現在的我因為有妳媳婦的照顧.

我比以前更有福氣了..

一如以往.我每天出門還是一柱清香.告訴母親大人我有多想妳. 

希望來生我還有福氣當妳的兒子...媽媽...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