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出境篇. (2)

 

 

成田國際機場位於日本千葉縣成田市,是日本最大的國際機場,也是東京的聯外國際機場,年客流量居日本第二位,貨運吞吐量居日本第一、全球第三。

成田機場是日本航空、全日空、達美航空的樞紐機場。

根據日本機場分類法,成田機場與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大阪國際機場(伊丹機場)、關西國際機場和中部國際機場統一劃分為第一類機場。


成田國際機場原名新東京國際機場,2004年起,為了和羽田機場區別而更名為成田機場。

儘管成田機場的客源主要來自東京,但它與東京市中心相距遙遠,即使乘坐最快的火車從機場到市中心也要花上近一個小時。

如今,世界各國與東京之間的國際航班主要在成田國際機場起降,羽田機場則因距離東京市中心比較近,主要負責國內航線和少量的國際航線。
 

 

成田機場出境篇. (3)

 

 剛上車就已經睡到不知哪去了的三隻小朋友..

 

成田機場出境篇.(01)

 

 

這一次修圖速度算是還蠻快的.

以往的遊記沒有二個月是寫不完的.

沒想到這一次三個星期就搞定了.

一來是照片不多.因為景點真的不多.

二來是修圖方式改變了.想要清淡一些.

所以速渡就快了些.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呢...

 

 

成田機場出境篇. (4)

 

 

按照往例...

最後一篇了也要來說說感想摟...

來日本也六次了.

回到家隔天我的靈魂就回來了.

不像第一次去日本回來一個多月後我的心才算是真的回到台灣..

成田機場出境篇. (5)

 

 

不過我不是不再喜歡日本.所以我的心很快就回來了.

是因為..要把眼光放在下一次來日本的時間點上.

比如我們下一次可能會去日本東北.而去東北最佳時間是在十一月初左右.

所以距離我們下一次來日本還有十一個月...

 

成田機場出境篇. (6)

 

(戒備越來越嚴格的成田機場出入口)

再則我那不安於室的老婆不知何時會再突然跟我說:

老公.我們下個星期要去日本xx玩ㄡ....

對了.還記得我們家也有豬公嗎.(放心.決不會給空心菜的.)

我們家的豬公已經邁入14公斤了耶...

 

 

成田機場出境篇. (7)

 

 

日本東京感覺比其它的都市稍為髒亂一些.

但還是比我們台灣乾淨的多.人多車也多.

我想要來日本玩.還是去鄉下一點的地方比較好玩跟多樣化.

比如我跟老婆最愛的北海道.或是九州也不錯呀.

 

成田機場出境篇. (8)

 

 

這一次家族有16人成行.

我想以後要比這一次更多人出國應該不容易.

畢竟小朋友慢慢長大了.課業重了.朋友多了.

想再一起出國的機會慢慢變少了.

所以我常在想人真的要惜福才是.

要把每一次出國都當成是最後一次出國才是..

(當然我的意思就是要惜福.而不是悲觀ㄡ.那意義差很多的)
 

 

成田機場出境篇. (9)

 

 我們的巴士抵達機場的出境航站...

 

成田機場出境篇. (10)

 

 

外面一刻也不想多待..

趕緊進去航站內比較溫暖..

 

成田機場出境篇. (11)

 

 

(成田機場的班表..)

這一次斯斯的心情真的是特別的輕鬆.愉快.

因為身上再也沒有一大片的蕁痲疹做伴.騷癢難耐.而心情不佳.

畢竟有了幾次的經驗之後.懂的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

反正我出國一定會發病.所以就先去拿藥

.趁病還沒發生前先吃藥就對了....

像這一次回到台灣就不必再去挨一針了.

 

成田機場出境篇. (12)

 

 

這一次大家也都學乖了耶.

不會一早就進去候機室呆坐.

而是先在外面逛街吃東西.等時間差不多了再進去..

 

成田機場出境篇. (13)

 

 日本的機場都很寬敞.明亮又乾淨...

 

成田機場出境篇. (14)

 

 等候掛行李當中...

 

成田機場出境篇. (15)

 

 

小周介紹我們下一次來日本可以去東北.

日本的東北才真的是楓葉的故鄉.

而北海道最美的季節是在五月.(櫻花跟百花盛開)

聽的我跟老婆都說是應該可以再去一次富良野.美瑛才是..

 

成田機場出境篇. (16)

 

今天是星期日.感覺人比較少...

對了今天是11號了.

昨天是12月10號耶...

往年每一年的12月10號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那是我跟老婆的結婚紀念日.

 

 

成田機場出境篇. (17)

 

 

然而去年的12月10日讓我再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的臭NIKE走了.享年六歲..

是呀為了讓我不再忘記你.還特地選了個好日子.

不過..說實在的.你的目的真的達到了耶.

如今你離開我一年了..整整一年了..

我想對我的好兒子說.拔拔一直都很想你.也常夢到你.

你是我的唯一.拔拔今生今世不會再養動物了.

因為我知道...沒有誰可以替代你在拔拔心中的地位.

願來世有緣.我們快樂再相會...

 

成田機場出境篇. (18)

 

日本有名的平民服飾.

最近在台北也很火紅.

剛開始大家還不好意思進去逛.

後來是幾乎所有人都進去大包小包的買.

我也還蠻喜歡它的款式跟質料的.

只是我該買的衣服都有了...

 

 

成田機場出境篇. (19)

 

同樣的我也對老婆說.要是時間可以重來.

你仍舊是我不悔的選擇.

也謝謝妳這幾年來的照顧與付出.

我也早以真心的將妳的家人當成我家人一般的對待.

希望我們倆一生一世.平安健康.全世界走透透..

 成田機場出境篇. (20)

 

 宸宸帶我來此是看上面的飛機..

 

成田機場出境篇. (21)

 

 

雖然教宗說現在的聖誕節.人們只知享樂.而早已不知它的真正意義.

我想說的是:你想那麼多幹麻.重要麻.大家都平安開心最重要拉.

明明是一個大家都很開心的節日.幹麻非要一定把它跟宗教扯在一起.

再說.我們又不信你們那一教.所以它的真正意義.甘我鳥事...

 

成田機場出境篇. (22)

 

 越來越不像吳家人的宸宸..

 

成田機場出境篇. (23)

 

 

連日本歐巴尚都會忍不住看看宸宸一眼.

然後再轉頭看看我...之後會笑一笑..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什麼意思...

 

成田機場出境篇. (24)

 

 

 

成田機場出境篇. (25)

 

 看起來大家都很有興趣...

 

成田機場出境篇. (26)

 

 肚子餓了.什麼東西都好吃..

 

成田機場出境篇. (27)

 

 

 

成田機場出境篇. (28)

 

 

剛剛吃的小朋友有的沒吃到.

所以我們來到了二樓的這家餐廳..

 

成田機場出境篇. (29)

 

 有各式各樣的麵條

 

成田機場出境篇. (30)

 

 一整個空間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成田機場出境篇. (31)

 

 

斯斯以前學了一年半的日文...

學到這一整本的外來語時...我放棄了.

想說要學外來語.我還不如去學英文就好了....

 

成田機場出境篇. (32)

 

 三個大人帶了五隻小朋友..點餐中...

 

成田機場出境篇. (33)

 

 

斯斯點的鰻魚飯.

說也奇怪凡是表面光滑黏稠的魚類如青蛙.鯰魚.鱔魚.鱉...等我都不敢吃.

確為獨對鰻魚情有所鍾....

 

成田機場出境篇. (34)

 

 老婆的烏龍麵.

 

成田機場出境篇. (35)

 

 再來一碗麵食

 

成田機場出境篇. (36)

 

 小朋友的牛肉咖哩飯.

 

成田機場出境篇. (37)

 

 

嗯...你們的眼光應該跟斯斯一樣吧.

那個日本女人的事業做好大ㄡ...

 

成田機場出境篇. (38)

 

 

沒想到現在的香蕉有這麼多種品牌.讓人眼花撩亂

斯斯雖然不抽煙.但是摸過拿過的煙可是比平常人一輩子抽過的煙還多很多很多呢


 

成田機場出境篇. (39)

 

 吃飽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慢慢逛....

 

成田機場出境篇. (40)

 

 喜歡抽煙的人都知道.要買好煙草的煙要來日本買.

因為國情的不同.日本人都把最好的留在國內.(車子也一樣.)

反觀台灣人為了賺錢剛好相反.都把最好的往外推.

至於誰好誰壞.我想也不是三言倆語就可以說的通的拉..

 

成田機場出境篇. (41)

 

 

機場的當地名產專賣.

這個季節的柿餅可是相當歐衣細的ㄡ

 

成田機場出境篇. (42)

 

 

 

成田機場出境篇. (43)

 

 

原來...五號香水還有在賣耶..

好遙遠的那一個年代...

 

成田機場出境篇. (44)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離開日本這個美麗的國家了..

不過我相信我們夫妻倆會很快的再度光臨這個好玩的國家..

再沒把日本整個玩一遍之前.我對其它的地方沒太大的興趣說..

 

成田機場出境篇. (45)

 

 日本的機場專櫃

 

成田機場出境篇. (46)

 

 成田機場跑道...

 

成田機場出境篇. (47)

 

 外國人來到日本其實也可以租借日本的電話.算起來比漫遊便宜多了.

 

成田機場出境篇. (48)

 

 

慢慢的離我們離開日本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成田機場出境篇. (49)

 

 

哇...好大的波音747大飛機.

不過後來證明大飛機沒有比較好....

進出都很慢.還沒有小電視可看.

 

成田機場出境篇. (50)

 

 

飛機正裝載我們的行李當中...

我們要進去了...再會了日本.

我們很快會再相會的....

 

成田機場出境篇. (51)

 

 

這是在家裡拍的.

老婆說去東京一定要買的-東京香蕉

 

成田機場出境篇. (52)

 

 

一盒中有八個.

還附有一個紀念品耶

 

成田機場出境篇. (53)

 

 

八個.算一算斯斯吃了五個說.


還真的好吃到不行.香.甜.濃郁 .贊拉.....

東京之旅就此告一段落了.謝謝大家收看.感謝你們了....再會...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