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麻記 (4)

 

餐廳名稱:林麻記  鴛鴦自助火鍋

地址: 中和建一路16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來店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電話:訂位專線:(02)-8226-5758

*有特約停車場。

美食度:8.5分

整潔度:9分

服務度:9分

推薦度:9分

 

林麻記 (2)

 話說自從中和-麻辣王關店之後.讓斯斯好不失望.

雖然後來有小蒙牛可以暫時的止饑之渴.

但總還是思思念念忘不了麻辣王曾經的好....

 

林麻記 (3)

 

 然而就在前些日子.老婆收到前中和麻辣王老闆娘的簡訊.

說他們在中和建一路新開了一家自助火鍋店.憑簡訊可以打九折..

因為曾經嘗試過.所以我相信老闆娘的店家水平一定不會太差.

所以約好那愛吃的吳家二姊妹.來試吃一次唄.. 

 

林麻記 (1)

 我覺得比起之前的麻辣王.這家店進化了.

而且有著相當大的進步...怎麼說呢.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唄..

連特約停車場都有了..(離餐廳約50公尺處而已)

 

 林麻記 (5)

 比起之前的455.現在雖然貴了一些些.

但是相信我.絕對值得...值得你們來此一試. 

 

林麻記 (6)

大哥.一哥都在歡迎你們的到來....

當然我們有事先預約啦.不然可能真的沒位子了.. 

 

林麻記 (7)

 現在的店名叫-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

不再是我熟悉的麻辣王.

 

林麻記 (8)

 我們定的是七點15分.

進入店內時已經是九分滿的客人了.

今天還是星期四.明天應該會更好吧.

 

林麻記 (9)

 愛吃又愛跟的小姑姑跟柳小弟.

柳小妹去拿飲料中..

(又沒說我要請客.為什麼又是阿丈買單.. )

 

 

林麻記 (10)

 有八種湯頭.隨你喜歡搭配.

當然不用自己來.服務生會主動來幫你的.

服務態度又大大進步了...讚 

 

林麻記 (11)

 比起之前在中正路上的麻辣王.真的處處都進步許多.

如果你兩者都有去過.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林麻記 (12)

 酒也不再是只有啤酒.也有其他的酒類.

但是是不是喝到飽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喝酒ㄇㄟ... 

 

林麻記 (13)

 糕點一直是我對麻辣王大大加分的地方.

沒想到林麻記可以做到更好更精緻.再給一個讚. 

 

林麻記 (14)

 林麻記櫃台處.我對那投射的時間燈蠻有興趣的說.酷.

 

林麻記 (15)

 覺得更有質感的日式布丁..

 

林麻記 (16)

 斯斯最愛的提拉米蘇....比以前的更綿密.更香甜...讚

 

林麻記 (17)

 另一種咖啡布丁..

聽老闆娘說是自己做的耶.. 

 

林麻記 (18) 

 冷熱飲料都一應具全..

比起過往的麻辣王增加了更多的飲品.

 

林麻記 (19)

 瞧...

 最大的差別來了....

肉類都是現點現切...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桌號次夾子.

夾在肉類名目上.師傅切好後.服務生會主動送到你桌上.

是不是比起以前更讚更衛生呀.

而且肉類也更進化了.最好的還有安格斯牛耶.

這是一定要品嘗的肉類ㄡ.. 

 

林麻記 (20)

 調味醬也更多元化了.

酸甜苦辣自己調配...

 

林麻記 (21)

 更種多樣化的沾醬...隨你喜歡任你搭配.

 

林麻記 (22)

 喝飲料的杯子不再是塑膠的了...是玻璃的...感覺差很多吧.

有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的改變.卻會大大增加你的感受..讚

 

林麻記 (23)

 也有健康醋可選.

 

林麻記 (24)

 雖然沒有哈根達斯.但是....卡比索也很讚了.

它的口感也很讚.不會像哈根達斯那麼甜... 

 

林麻記 (25)

 共有四種口味.

這二種是芒果跟藍莓口味的.

 

林麻記 (26)

 也有國產的杜老爺冰淇淋.. 

 

林麻記 (27)

 哈哈..看到這斯斯都笑了..

全世界最好喝的玻璃瓶裝可樂耶....讚啦.

 斯斯以前最高記錄一次喝到十二瓶.... 

 

林麻記 (28)

 開瓶器跟吸管.

真的不騙你.瓶裝跟罐裝的可樂口感真的不一樣.

如果你感覺不出來..那恭喜你了.... 

 

林麻記 (29)

 蔬菜區....

不過說真的.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通常我是不太會來吃蔬菜啦.. 

 

林麻記 (30)

 其他的火鍋料區...

 這區我吃的也不多啦.

以我愛吃的蝦子.大腸頭..等為主.

 

林麻記 (31)

 斯斯最愛最愛的蝦子.

在小蒙牛都要用叫的.一次只來一些.吃不過癮.

還是這樣自己拿的才開心拉...

(斯斯超喜歡大蝦子的..先大吃一斤再說... )

 

林麻記 (32)

 小螃蟹也進化了.不再是冷凍的螃蟹..

 

林麻記 (33)

 我們的鴛鴦鍋.一邊是麻辣的.另一邊是番茄湯底...

 

林麻記 (34)

 一看就知道是柳小妹的最愛-培根牛.

好油....我身上已經夠多了.. 

 

林麻記 (35)

 我們的梅花豬.

 

林麻記 (36)

 大口吃肉.大口吃蝦.再狂喝可樂....這才是人生啦... 

 

林麻記 (37)

 這就是現點肉片的夾子.一個人一個夾子.

光是肉類也有六種肉品.隨你喜歡去點.吃到飽為止..

但是不要浪費ㄡ˙..

 

林麻記 (38)

 戰鬥力很驚人的柳家人....

光是肉片就不知點了幾十盤了...誇張..

偏偏每個都長的又高又瘦這才最氣人...

 

林麻記 (39)

 斯斯最愛的大蝦子..

 這也不過第三盤啦... 

 

林麻記 (40)

 這是店內最好的肉片-安格斯牛肉片.

真的可以一點再點.點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林麻記 (41)

 以下肉片都是柳家人點的...

我們這一桌三個人只吃了三四盤而已... 

 

林麻記 (42)

 挖.....好多油...

 

林麻記 (43)

 五花羊...看那油花...我的媽呀... 

 

林麻記 (44)

 開動了....鮮甜的大蝦.... 

 

林麻記 (45)

 飯後甜點.....

吃的再怎麼飽.胃部也一定會有那屬於存放甜點的空間. 

 

林麻記 (46)

 好吃的俄羅斯冰淇淋....香.純.濃..又不會太甜.

 相對於哈根達斯我更喜歡它.. 

 

林麻記 (47)  

 另一種大家都說好吃的咖啡冰淇淋....

讚啦...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沒意外的話.我們很快就會再度光臨的.

也推薦給各位親朋好友啦.....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