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2

 

今天心血來潮..把那二條膠狀比較嚴重的頭毛給拆了..

 

果然....好看多了....還好用的是一般的白膠.所以比較好拆.

 

如果用的是快乾...那就慘了.

 

 (本篇文章之圖片皆由EOS M+28MM微距鏡所拍攝)

 

DPP_0003

 

退休的蓮花仙子偶頭....^^"

 

超過30年以上的偶頭.我還是會珍惜你.

 

DPP_0004

 

少了那二條膠狀很明顯的頭毛之後...真的可以近拍了.

 

還我一個更帥氣的素還真了.哈哈.

 

 

DPP_0005

 我家目前最帥氣的布袋戲偶. 

 

 

DPP_0006

 之前有去永樂市場為了鳳凰女買一些漸層雪紡紗.

 

今天把一條暫時用不到的裝在素還真身上.

 

這是一個我最愛的青天.白日.滿地紅三色旗的概念..^^"

 

DPP_0007

 當然以布袋戲的色彩學上來說.

 

應該是用原本的紅白色系比較搭.

 

比如一樣用暖色系的顏色.如粉紅色.紫色.再不然用黃色.等可以.

 

所以這應該只是暫時的.....等我再去一次永樂市場布莊瞧瞧有甚麼顏色再說了..^^"

 

 

DPP_0008

 它的正式名稱就叫-漸層雪紡紗.

 

是一種很漂亮又輕薄的衣料.一碼一百多元.

 

買來之後還要請人依你的裁切大小再平車考克.(車布邊).

 

通常工資比買布還要貴....>"<

 

DPP_0009

 改天...可能把額珠換成紅色的....^^"

 

(因為它跟額飾之間不是很端正...我有點龜毛)

 

 

DPP_0010

 慢慢地裝飾我的蓮花素...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DPP_0011

 

前幾天再一次的把偶頭拿下.(其實是掉了...哈哈)..這一次用鐵線綁好偶頭跟內體.

 

再用電火布圈好..就不怕它們分家了....>"<

 

每一次都是一次經驗.不過也慢慢的得心應手.

 

而且看起來脖子也不會那麼長了..心情也跟著更好了.

 

DPP_0012

 這樣子..就不怕人家看了.

 

也許...有機會跟偶友們一起去外拍.交流一下....哈哈.

 

DPP_0013

 真的超喜歡這顆偶頭.....

 

 

DPP_0016

 除了帥還是帥... 

 

 

DPP_0017

 越看越喜歡...我的蓮花素.

 

 

DPP_0018

 我的蓮花素.超適合拿扇子的.

這把扇子是我找遍網路上.才買到的.

本來以為會太小了...沒想到越看越合適..

 

DPP_0019

 超級優的粉底..不貴是大師級的偶頭.

當初賣我的賣家.是花了一萬元買的.

沒想到以那麼低的價格賣給我了...賺到了.

也因為如此...蓮花仙子偶頭就不動他了. 

 

 

DPP_0020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額飾跟額珠是不在同一條線上的.

加上額珠旁也沾有一些殘膠.所以換掉它是早晚的事.

不過要等我先找到紅色的額珠再說.

但是我有腹案了...因為之前有買過自黏性的紅色小珠珠過....^^"

 

DPP_0021

 最喜歡端正大師的偶頭上的鼻子了.

有了超正的鼻子後..偶頭也更有靈性了.

 

 

DPP_0022

 任何角度拍都超正的蓮花素..

希望你越來越正點....^^"

 

DPP_0023

 在客廳拍上一張.....帥氣吧...^^"

配上電視上的柏林愛樂團的音樂....更是空靈.

 

 

DPP_0024  

 下次換了暖色系的漸層雪紡紗水袖再來拍上幾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