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新玩具 (4)

 話說...喜歡布袋戲應該對我來說是天生的吧..

從小時候的野台戲.就一直深深的吸引著我.

總是能從一開始看到最後還捨不得離開..

當年我最大的期待就是能看到精彩的布袋戲了..

後來才會想..要是有一天...我有能有一尊布袋戲不知該有多好.

當然這個願望在我十七歲時就實現了.....

 

 

 (本篇文章皆由EOS M5+EF-M 28mm f3.5 STM微距鏡所拍攝)

 

IMG_0139

如今我有三尊布袋戲...

不過這些電視版布袋戲真的很大一尊.

這尊關老爺算是最早也是最小尊的了..

(當然他也陪了我有15年以上了.)

 

 

IMG_0147

這尊女偶頭去做造型還沒回來...

算一算日子也有十個月了.... 

 

 

IMG_0149

這算是現代偶....比關公更大一隻.

為了她.還去訂做一隻寶劍呢... 

期待我的女俠偶早日完成..

 

 

m5+28mm試拍 (17)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隻蓮花素了...

不過因為都太精緻美麗.捨不得玩弄.

更別說帶出去外面曬太陽(外拍)了..

所以心理漸漸有一個想法形成... 

 

 

偶的新玩具 (1)

 這就是她出現在我眼前的原因了..... 

 

偶的新玩具 (2)

 本來並沒有特定要買女偶的意思..

只是因為那顆30年的偶頭去做重整加造型一直不回來.

剛好又看到這顆還不錯也不貴就買了..

沒想到一買回來沒多久....舊偶頭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所以這顆女偶頭就多了出來...

 

偶的新玩具 (3)

最後當然就以這顆偶頭為主.把她裝成玩具偶.(野台戲尺寸偶)

一邊看布袋戲.一邊可以把玩在手掌之中... 

 

 

偶的新玩具 (4)

 有了偶頭之後...之後的就簡單了.

因為只是隨意操弄的玩具偶.不需要太精緻化.

造型就省起來了.(省4500)...頭髮一頂500元.(BJD娃娃假髮)

偶衣...網路上一件賣1000元加運費1100.(內體加300)

我想起我的關公不就是在樹林建宏買的嗎?那偶衣他們好像也有.

於是.....一件500的偶衣就出現在我家了... 

 

偶的新玩具 (5)

當然一件500的偶依不會太精緻.

所以..手賤的我當然會畫蛇添足加了衣些物件在偶衣上..

而且隨著時間的增加會越來越多了... 

 

 

偶的新玩具 (6)

 我自己縫上去的飾物.

 

偶的新玩具 (7)

這也是手賤的結果.

 

 

偶的新玩具 (8)

更手賤的是...黑色眼線跟眉毛都是我自己畫的... 

 

 

偶的新玩具 (9)

 等有找到不錯的眼睫毛再貼上... 

 

偶的新玩具 (10)

 雖然不是大美女....但也不錯看了啦.

 

偶的新玩具 (11)

 對於一尊玩具偶來說..算是不錯了.

我會珍惜妳的..一如之前的30年.

 

偶的新玩具 (12)

 越看越好看....我喜歡. 

 

偶的新玩具 (13)

 加了睫毛之後應該會更漂亮吧..

 

偶的新玩具 (14)

 目前偶衣前下加了四顆鑽型飾物.

 

偶的新玩具 (15)  

偶衣前端以後會再增加造型.....期待吧...^^"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