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8  

(德國除了豬腳跟啤酒有名外.當然不能錯過香腸了.至於好不好吃.看老闆的身材就知道了 )

 

這趟行程早在三月時就已經訂好.甚至38位團員到齊.也都成團了.

所以接下來的半年就是煎熬的日子.好在這期間也去了趟澳洲.才不至於太難受.

當然會這麼早訂.當然是有原因的.還記得我們一年半前的荷比法之旅嗎?(日子過得好快)

那當中我們遇到了一生難遇的好團員跟好導遊.(我心中第一名的導遊)

也因為如此.在他們邀約後.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就跟著定了.

下一次再有同樣的導遊跟團員.我們夫妻也是二話不說地會一起出去啦.

(前提是要沒去過的... )

 

 

瑞士篇-

瑞士-萊茵瀑布

(瑞士-萊茵瀑布)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瑞士之旅.

短短的十天七夜...我胖了整整三公斤...看來我是真的過得很爽... 

 

 

瑞士-鐵力士山  

(瑞士七大名山之鐵力士山)

山上溫度約在零下一二度.不算很冷.

問題是..我們的運氣TMD超級好.走到哪晴天就跟到哪.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在外面逛個街.天氣是豔陽高照.吃個飯..看別團的團員都淋濕了進來.

等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外面又是個好天氣了..

明明在台灣看氣象.我們這幾天會有五六天遇到下雨.

但是......真的都沒有..就算當地有雲雨.等我們到達後.反而又都是藍天白雲.

(我的雨傘好像沒用到)

等到我們最後一天要去機場.又變成陰雨天了.... 

 

 

 

法國篇-

 

法國-史特拉斯堡

(法國-史特拉斯堡)

當然了..我會變胖.也是因為跟了一位超級無敵愛吃鬼的小姑姑.一路都在吃.

希望她跟我一樣胖三公斤或以上.那我心裡才會稍稍平衡一下下... 

 

PS:根據斯斯小道消息...她胖了2.3公斤.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法國-科瑪  

 (法國-小威尼斯-柯瑪)

這是一個我在網路上看過的美麗街景照片.同樣的角度.只是不一樣的美人兒.

(又剛剛好有一輛自行車在那邊...)

這個小鎮應該是我看過最美的歐洲小鎮之一了.

 

德國篇-

德國-海德堡

(德國-海德堡)

這是導遊小邵在幫她們三姊妹拍照.我是路過順便拍一下.

這次三個國家說真的..景點沒有很多.但是..個個是重點.(重要的景點)

所以我一樣跟去荷比法同樣.拍了5200張相片(132G)

這下子真的又要修到天荒地老了..沒辦法誰叫這是我最大的樂趣呢.. 

 

 

德國-新天鵝堡  

(德國-新天鵝堡)

昨天早上剛回來..時差還是有一點點.

昨晚一早就去睡覺.整整睡了約十一個小時.

今天精神就好多了..說真的..坐了十三個小時的飛機真的很累.

但是很感謝小邵.畫給了我們夫妻還不錯的座位.

感恩小邵.讚嘆小邵.將來中特透.再送你勞斯萊斯.. 

希望下一次早日再會了... 

 

明年計畫如下:

上半年-四月份左右要去今年沒成團的土耳其.

下半年-暫時定在聖誕節前後的奧捷之旅.

有想跟我們一起行動的親友們要趕快存錢了...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