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魔法瓶  

話說.........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先生在日劇【CHANGE】中
所飾演的主角-日本總理大臣-朝倉啟太,
他最喜愛隨身攜帶的就是此款BIG77保溫瓶,
放在公事包或是口袋裡都方便攜帶也很環保!!
日劇【CHANGE】是描述朝倉啟太由一名平凡的國小老師
成為日本總理大臣的故事,是一部相當勵志的影片。

 

 

魔法瓶 (1)

我想這個魔法瓶的牌子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一般人印象中的日本魔法瓶只有虎牌.象印.膳魔師.

雖然他們已經是價格很高的魔法瓶了.

 

魔法瓶 (2)

但是...........

這些所謂的日本品牌早已經不是日本製造的了.

他們都是大陸或是東南亞製造的.

那麼難道沒有純正日本製造的魔法瓶嗎.

當然有.

我們今天介紹的這一個品牌就是百分之百日本製造生產.

所以....

它的價格也是有點高昂.

 

魔法瓶 (3)

一般的魔法瓶(我們是叫保溫瓶拉)

通常只會標示一小時內保證有幾度的高溫.

最多只會保證到六小時左右.

但是只有日本製造的魔法瓶敢保證到24小時.

可見得其製造的精良.

 

魔法瓶 (4)

終於打開盒子出來見面了...

跟一般的保溫瓶不一樣.因為它不花俏.

瓶身本身就是精密的鋼材.

 

魔法瓶 (5)

品質表示.

明明白白的告訴你.在常溫20度的情況下.

24小時候還可以保有43度以上的溫度.

這一點我是深深地相信日本人的.

買這隻貴死人的魔法瓶也是有一點虛榮心作祟吧.

因為我想擁有一隻純正日本製造的魔法瓶.

 

魔法瓶 (6)

日文說明書

 

魔法瓶 (7)

實際容量是0.58公升.

 

魔法瓶 (8)

瓶蓋本身就是一個杯子.

紅色的按鈕按一下.水會從360度流出.(往哪邊倒.水就從那流出)

 

魔法瓶 (9)

杯蓋裡面是塑鋼.

不用怕會釋出有毒物質.

這一點要絕對相信日本人.

 

魔法瓶 (10)

日本製造

對我來說還是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

畢竟.如果說....象印很貴吧.

這個有木村加持過的魔法瓶 是它的二倍價....^^"

 

魔法瓶 (11)  

這是我目前的魔法瓶大軍.

左邊三隻都是鍋寶的.

可是第二隻我用不到二個星期就壞了.

是的.沒錯.魔法瓶也會壞的.因為沒有真空了.所以不保溫.

左邊第一隻黑的我很喜歡捨不得用.現在我也很怕它會突然壞了.

我目前用的是小牌子的最右邊那隻.還不錯用.

等明年再來使用新買的77魔法瓶了....^^"

 

 

77 

 

【商品仕様】
●商品名/アクティブスリム400 ブラック
●型番/SL-400S-BK
●サイズ/本体:約直径6.9×高さ20.2cm
●実容量/370ml
●重量/350g
●材質/内びん・銅部:ステンレス鋼、コップ・口金:ポリプロピレン
  中栓(スライド中栓):ポリプロピレン(分解不可)
●保温効力/38度以上(24時間)、68度以上(6時間)
●保冷効力/9度以下(6時間)
※保温効力とは、室温20度±2度おいて製品に熱湯を中栓下端まで
満たし、縦置きにした状態で湯温が95度±1度のときから24時間
および6時間放置した場合におけるその湯の温度です。
※保冷効力とは、室温20度±2度において製品に冷水を中栓下端まで
満たし、縦置きにした状態で、冷水が4度になったときから、6時間放置
した場合におけるその水の温度です。

※日本製※
款式:400ml / 500ml / 600ml 三款可供選擇

容量:0.4L / 0.5L / 0.6L    

arrow
arrow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