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景觀篇 (1)

第一天來到這家奇蹟大飯店的後花園時.

就在想這兒真美.要找個時間架好腳架.好好的來拍拍它的美麗.

剛好早上就有一點時間.

因為今天早上只有三個景點.而下午沒什麼事.

所以摟....拍照.

飯店景觀篇 (2)

 

通常專家們拍風景.是不可能手持拍照的.

也許只放網路上或是只洗4X6看不太出來.

但一比一放大顯示之後是大多經不起檢驗的.

雖然我不是專家.但我儘可能的情況下還是願意上腳架來拍照.

因為也許有一天我想把相片洗成最大張的海報時....就用的到了.

 

飯店景觀篇 (3)

書上都說拍風景有二個黃金時間點...

一是早上太陽出來前後各一二個小時.

二是太陽下山前的各一個小時..

因為這時後的光線最美麗.最溫柔.

不像正中午時太陽太過於強烈又死白...

 

 

飯店景觀篇 (4)

今天我拍照這時.是剛吃完早餐時.

當地時間約在八點前後.光線柔和.

我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在這一大片後院中閒逛.

通常斯斯出國大多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睡覺上.

儘可能少睡一點.出去外面多晃晃多拍照才是真.

我總覺得.一輩子可能才來一次的地方.我不想錯過太多的畫面.

我願意犧牲一些時間多去拍照...

回到台灣之後夫妻倆再花下半輩子的時間慢慢的品嚐著每一個畫面.

我想那也是一種幸福.....
 

 

飯店景觀篇 (5)

 

後院中的涼亭.充滿著南島風味..

 

飯店景觀篇 (6)

 

游泳池畔的休閒椅.

 

飯店景觀篇 (7)

 

游泳池中有著飯店的倒影..

 

飯店景觀篇 (8)

 

太陽還沒高高掛起.

此時的色溫最適合拍照.

加上我的17-40上都掛著CPL.再縮一點光圈.

因此拍起照片來可說是張張色澤豔麗...

 

飯店景觀篇 (9)

 

這真的是一家很新很新的大飯店.

在日本如果要住上有這樣設施的大飯店應該是天價吧.

 

飯店景觀篇 (10)

 

整個後願中人並不多.只有幾個日本人.

我們的團員們吃飽後大多又回房間去休閒了吧....

 

飯店景觀篇 (11)

涼棚下的躺椅...

我也有給它躺個十分鐘...

真是舒服呀...只是身旁少個服侍的ㄚ嬛...

 

飯店景觀篇 (12)

 

人少當然有人少的好處...至少我樂得清靜.

可以悠悠蕩蕩的徘徊於此...像是在我家的後花園..

 

飯店景觀篇 (13)

造景花圃.跟我們的風格是完全的不同...

 

 

 

飯店景觀篇 (14)

嗯山中無大王..

那就換老黃來當大王吧....

(帶腳架+搖控器的另一個好處.....)

 

 

飯店景觀篇 (15)

有一家很漂亮的咖啡廳.

不過太早了點似乎還沒營業..

 

飯店景觀篇 (16)

 

我們住的房間大多是面對後院這一邊的.

因此在每個房間的陽台上都可以看到後院.

團員中有人會每晚都來游泳呢....

 

飯店景觀篇 (17)

 

這一邊的水池好像是比較深一點的....

 

 

飯店景觀篇 (18)

 

這一邊是較淺的游泳池....但也是有高低差的..

 

飯店景觀篇 (19)

 

 

 

飯店景觀篇 (20)

 

很有特色的飯店建築...

住一樓的房間一打開就是後院了...

 

飯店景觀篇 (21)

 

淋浴間...很特別吧...

 

飯店景觀篇 (22)

 

泳池畔不知名的花草

 

飯店景觀篇 (23)

 

躲在太陽傘下拍一張...

 

飯店景觀篇 (24)

 

此時的後院只剩斯斯獨自一人了.....

 

飯店景觀篇 (25)

 

顆粒狀防滑地板上的圖騰.

 

飯店景觀篇 (26)

在柬埔寨到處都可以看到精美的雕塑.

連泳池畔也不缺乏...

 

 

飯店景觀篇 (27)

 

 

 

飯店景觀篇 (28)

嗯..這是蝴蝶蘭的一種....

 

飯店景觀篇 (29)

 

很美的花.可惜我一顆也不認識

 

飯店景觀篇 (30)

在台灣沒看過的花草...

 

 

飯店景觀篇 (31)

 

屬於南洋的花花草草.

 

飯店景觀篇 (32)

 

這是什麼呀.....

原來是機車拉....

 

飯店景觀篇 (33)

 

原來斯斯拍著拍著.來到了員工的停車場.

印象中南洋地區的機車都長的這等模樣.

上半身跟我們的小綿羊差不多.

不過下半身卻是17吋的大輪胎..

 

飯店景觀篇 (34)

 

大多都是125CC的引擎.

 

飯店景觀篇 (35)

 

柬埔寨機車車牌

比我們的好看多了.....

 

飯店景觀篇 (36)

 

在當地汽油比台灣還貴...

所以能有機車騎對當地人也是一種裡所當然的夢想.

 

飯店景觀篇 (37)

 

也許是因為東南亞國家窪地多.路也不平.甚至根本沒柏油路.

所以這種長沖程避震器的大輪就比較適合當地人.

 

飯店景觀篇 (38)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斯斯該準備上去換個衣服準備集合出發了..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38張照片.

本次-2009-珍愛典藏-愛在吳哥窟-共已上傳1270張照片.

因為大圖看起來氣勢比較優.也比較驚人.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

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

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縮放比為100)

由於工作關係.修圖跟寫文章時間有限.

本次-2009-珍愛典藏-愛在吳哥窟.大約有40篇文章.18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三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

衷心感謝您的觀賞!並不吝批評指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