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4)

真的不記得上一次騎單車是甚麼時候的事了...

原來我也會這麼偷懶...懶得連我最愛的自行車都忘了騎.

我想我的小白應該是在角落中偷偷地哭泣著吧..真是不應該.

所以趁著過年時帶著小白出門放風去了.... 

(本篇文章皆由EOS M5+EF-M 11-22mm f/4-5.6 IS STM所拍攝)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M5出來幫小白拍照.

也是第一次帶超廣角鏡出來疏洪道拍照.

真的有一年多沒騎單車了...還是30公里就好.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

還好今天天氣不冷也沒下雨..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

 我的小白呀...真是冷落你了.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4)

 真的是太久沒騎了..

竟然忘記怎麼變速了.

忘了大盤變速是在左還是右.

退擋進擋是上還是下....真的是..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5)

 最慘的是....才十公里不到.

我的親愛的坐墊就開始跟我裝不熟了.

小屁屁有點不舒服了....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6)

 嘗試一些不同的拍照角度.

這是車主角度...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7)

 雖然平常有在運動.

不過騎車時所用的肌肉群不太一樣.

所以....腳還是會有點酸.

不過好在隔天腳不會痠痛.

所以平時有運動還是有差啦..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8)

 斯斯出門騎車一定會充分準備.

這些食物不一定會吃完.

但是一定要多帶.

因為我肚子餓會渾身不舒服.(低血糖)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9)

 就好像我明明不是要去遠途.

為什麼還要後面裝行李包呢.

原來裡面有雨衣.有衛生紙.有單車工具....等.

以備不時之需..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0)

 旁邊就是八里出海口...這邊風大.要逆風騎..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1)

 雖然騎車的機會不比以前多.

但是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出門走走的.絕對不會冷落了小白你..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2)

 真的好久沒幫它拍照了..我可愛的小白.

等我有空再來幫你升級成105變速系統..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3)

 淡水河邊...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4)

 算一算....我的小白也快五年了耶...

以前因為還有小折.所以叫他大白.

現在小折沒在騎.(都快生鏽了.)它就自動降等變小白.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5)

 我的小白輪胎差不多也該換了..

五年騎了約三千公里.真的該換了.

等升級變速系統時一起換掉好了...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6)

 很多景點都拍過很多次了..

所以要改變一下拍照的角度..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7)

 二重疏洪道是我最長騎的自行車到.

因為不常也不遠.離家也近.要是車子故障也方便處理.

所以身上都會帶著足夠坐計程車的錢...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8)

 一年多沒來的重陽橋下自行車道.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19)

 每一次來都會有所不同的改變...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0)

 2018-大年初五.我在重陽橋下.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1)

 疏洪道上的大榕樹群..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2)

 算一算從第一台單車到現在陸陸續續我騎單車也有七八年了耶....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3)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4)

 忠孝橋下新的裝飾物...(對我來說是沒看過的新事物)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5)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6)

 一陣子沒來就有新的裝飾物..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7)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8)

 許多種顏色的紙風車...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29)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0)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1)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2)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3)

 粉紅跟我的小白比較搭..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4)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5)

 太久沒騎...連碼表的前輪感應器的電池都沒電了...好在有7-11.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6)

 這把手代也快三年了...掉色了.

車小都也都不亮了....都該換了..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7)

 以前的風衣也太大了...

所以一回到家上網.

買了風衣..前後小燈.還有車把手帶.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8)

 終於又回到我的終點站-新月橋.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39)

 不過上下新月橋還是有很多人用騎乘的上下橋..真的讓人厭惡.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40)

 快四點了....出門三個多小時了.該回家了.

 

 

大年初五-二重疏洪道 (41)  

 我不會放棄騎腳踏車的..

有時間我一定會多出門騎單車的.

不會讓小白在哭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