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w2OT3

 

聽說...在台北只要一想到自助餐吃到飽.

 

那麼欣葉日式料理一定會被提起.

 

我上次來館前店時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今天為了慶祝老婆生日.因此再度光臨了.

 

(本篇文章中之照片皆由CANON-EOS R+ RF 35 F1.8+GODOX LED 36所拍攝)

 

 欣葉日式自助餐 (1).JPG

 通常為了怕隔天體重太胖.體重機會生氣不開心.

我們夫妻都是選擇中午解決大餐.

晚上就吃水果果腹...... 

 

 

欣葉日式自助餐 (2).JPG

 我們定十一點半也就是店家開門營業之時.

我們十一點就到了.在樓下服飾店逛逛.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上六樓餐廳處. 

 

 

欣葉日式自助餐 (3).JPG

 中午這一場是客滿的.

 

我們夫妻到達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在入口處. 

 

 

欣葉日式自助餐 (4).JPG

 五年沒來了...好像還是一樣的裝潢.

 

只不過上次來是三位.這次是我們夫妻二人. 

 

 

欣葉日式自助餐 (5).JPG

 在外面拍拍餐廳內的座位規劃..

 

應該可以同時容納一百多人以上吧?!

 

 

欣葉日式自助餐 (6).JPG

 雖然六月了..疫情稍微消退了一些.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些些才是.

 

服務人員很仔細的量額溫.噴消毒水.一點都不馬虎.

 

超過37.5度的會被拒絕入場.(我36老婆35) 

 

感謝店家的用心.保證了我們用餐的安全.感恩!

 

 

欣葉日式自助餐 (7).JPG

 店家貼心的提醒.注意自己的安全.. 

 

欣葉日式自助餐 (8).JPG

 因為我們夫妻比較晚定位.而且只有二位.安排得比較後面一點... 

 

 

欣葉日式自助餐 (9).JPG

 店家服務精神似乎是效法日本人的一絲不苟.

 

即使已經滿滿的人潮了.但是不到十一點半絕不准放人進入.

 

 

欣葉日式自助餐 (10).JPG

 剛剛來時老婆在屈臣氏買得最小的兒童口罩.(S號)可愛吧!

 

(一盒50入.299元.本以為買太小了.沒想到小臉美人不是當假的. )

 

 

欣葉日式自助餐 (11).JPG

 (美食擺設區路觀圖)

 

ABOUT US關於我們
 
道地日本料理x五星級Buffet
 
台菜起家的欣葉餐飲,以「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
 
於1997年開創業界首見的純日式BUFFET「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
 
匯集各式具代表性的日本料理,如壽司、生魚片、海鮮、燒烤、
 
小缽、天婦羅、土瓶蒸、和菓子,提供顧客以親切平實的價格,
 
在優雅的日式氛圍中自在品嘗道地精緻和食,
 
一次滿足對所有日本料理的渴望。
 

 

欣葉日式自助餐 (12).JPG

 (各種不同的壽司組合.讓人眼花撩亂真不知該挑哪一個?)

 

欣葉日本料理目前於台北、桃園共有五間分店,
 
獨具特色的日式主題,不僅吸引國內外旅客指定造訪,
 
更榮獲媒體評比為「台北吃到飽餐廳第一名」、
 
以及Tripadvisor貓途鷹卓越獎等殊榮。

 

欣葉日式自助餐 (13).JPG

 

 ★2018 Tripadvisor全球卓越獎餐廳


★2018 EZTABLE十大吃到飽餐廳


★2017 網友票選吃到飽Top1


★2016 自由時報吃到飽餐廳評比第一名


★2016 DailyView全國吃到飽餐廳評比第一名

 

 

欣葉日式自助餐 (14).JPG

 

(各種口味不一之懷石小缽)

 

欣葉日本料理永續海鮮採購政策

(一)排除瀕危物種:參考世界自然保育聯盟瀕危物種紅皮書

IUCN Red list,不販賣族群受威脅的物種。

(二)確保供應商能提供進口海鮮來源地資料包括養殖及捕撈漁場。

(三)一年內建立台灣本地漁船鮪魚供應的可追溯性系統,排除非法漁船的漁貨供應。

(四)支持在公海及國家私有領海中,建立更多海洋保護區。
 
 https://www.shinyeh.com.tw/content/zh/brand/About.aspx?BrandId=4

 

 

欣葉日式自助餐 (15).JPG

 愛吃生魚片的人.欣葉當然不會讓人失望的..

 

當季的六七種魚類的生魚片.

 

我比較喜歡鮭魚跟鮪魚啦. 

 

 

 

欣葉日式自助餐 (16).JPG

 

 看就知道很是新鮮的生魚片.(日語-『刺身』(sashimi)) 

 

不過老婆不敢吃.我雖然喜歡但也是淺嚐即止...

 

 

欣葉日式自助餐 (17).JPG

 

 一整個玻璃櫃內滿滿的罪惡呀..我們夫妻願意被你害一回.. 

 

 

欣葉日式自助餐 (18).JPG

 

老婆被帶去找位子坐時.

 

我則是趁著客人還未動手前盡量多拍幾張食物還算是完整前的照片.. 

 

(反正我就是喜歡東拍拍西拍拍啦.我用照片寫我們夫妻人生的日記.哈哈)

 

 

 

欣葉日式自助餐 (19).JPG

 

 聽說用餐時間是二個小時.

 

我花十多分鐘來好好的拍照應該不浪費時間吧. 

 

 

欣葉日式自助餐 (20).JPG

 

 放在冰層上的是冷盤區.包括我最愛的蝦子.. 

 

 

欣葉日式自助餐 (21).JPG

 

 熟食跟炸物天婦羅都在這一區..

 

不過我體質太躁因此大不喜歡炸物天婦羅. 

 

 

欣葉日式自助餐 (22).JPG

 

 這邊是屬於屋台風燒烤..我比較喜歡燒烤的.

 

 

欣葉日式自助餐 (23).JPG

 

 香酥美味的碳烤香魚.魚肉很鮮嫩還有魚蛋. 

 

欣葉日式自助餐 (24).JPG

 

 這雞翅真的不誇張的無敵好吃.雖然我只吃一根.

 

(因為想多吃一點其他不同的食物)

 

很多人都會探討如何吃自助餐吃到最划算?

 

我想..要划算就不要來吃自助餐了吧?!想那麼多?!

 

我們夫妻很少會來吃吃到飽的餐廳.因為一定不划算.(真的吃不多)

 

但是只要進來了就不用想太多.就吃你自己喜歡吃的美食就好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25).JPG

 

 這又是一道斯斯真心推薦的好物-香烤魚下巴

 

魚肉很鮮美.多汁.也不鹹(一般都過鹹).我也是很歡喜地吃了一大塊.. 

 

欣葉日式自助餐 (26).JPG

 吃自助餐對於我不熟悉的食物我通常不會去碰.

 

尤其是這種一壺熱熱的食物我更是興趣缺缺. 

 

 

欣葉日式自助餐 (27).JPG

 

 各種口味的小小茶碗蒸...(我也沒碰.因為不是很愛)

 

欣葉日式自助餐 (28).JPG

 

 炒飯...說真的吃自助餐我也是不碰它的.因為我口味小.容不下這些飯粒.

 

欣葉日式自助餐 (29).JPG

 

 蛋炒時蔬??

 

 

欣葉日式自助餐 (30).JPG

 

 來到斯斯喜歡的手做壽司區.(這是壽司捲)

 

欣葉日式自助餐 (31).JPG

 

 很多樣化的手做壽司.

 

欣葉日式自助餐 (32).JPG

 

 通常我會拿魚片壽司跟蝦子壽司.

 

因為我愛吃.平時又吃不到.(因為老婆不喜歡吃) 

 

欣葉日式自助餐 (33).JPG

 

 忙碌的師傅們..辛苦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34).JPG

 忙著穿梭於人群中找尋美食拍攝中...

 

(店家有規定拿取美食時要戴口罩還有護手套.大家也都遵守規定.很棒!)

 

欣葉日式自助餐 (35).JPG

 第二度逛到這個最銷魂的櫃子...等一下我要多吃幾個蛋糕跟布丁.. 

 

 

欣葉日式自助餐 (36).JPG

 

 不知名的甜點.

 

 

欣葉日式自助餐 (37).JPG

 

 也是一道吸引人的甜食.

 

 

欣葉日式自助餐 (38).JPG

 

 老婆說這是梅子醋..有點酸又不太甜..我不愛.

 

還好我的美食用餐原則是有可樂就基本六十分了.當然如果是玻璃瓶裝的可樂更好.

 

我今天很克制的只喝了二瓶玻璃罐可樂.不想真的吃太飽.讓身體很不舒服. 

 

欣葉日式自助餐 (39).JPG

 

 水果區..

 

欣葉日式自助餐 (40).JPG

 

 曾經一度攻占台灣本島美食圈霸主地位的蛋塔.(今天我也沒碰)

 

 

欣葉日式自助餐 (41).JPG

 

 一大塊的香烤美國派.

 

 

欣葉日式自助餐 (42).JPG

 

 進來處有一個櫃子.裡面有幾盤冷食.這是鴨肉??

 

因為這一櫃子我們今天都沒碰它..沒辦法年紀大了.吃不了許多美食. 

 

 

欣葉日式自助餐 (43).JPG

 

 不過我也不是很喜歡嘗鮮的人.

 

對於我不熟悉不適很喜歡的食物..看看就好.

 

只挑我們自己喜歡的美食享受就好了.我們夫妻不貪心啦. 

 

 

欣葉日式自助餐 (44).JPG

 

 不過我相信台灣人應該大部分也不是很喜歡冰冷的食物吧.

 

 

欣葉日式自助餐 (45).JPG

 

 最佳下酒大魚乾.

 

 

欣葉日式自助餐 (46).JPG

 

 之前有拍過一次的懷石小缽.我也沒碰.. 

 

欣葉日式自助餐 (47).JPG

 生意很好的塊切牛肉片.師傅幫你切二小片一片一口剛剛好啦.

欣葉日式自助餐 (60).JPG

 

 說真的..吃蝦無數的我們夫妻檔.都認為今天的這道蝦真的超級新鮮的.

 

只要是新鮮的蝦子吃起來口感真的酐棒.肉質香甜爽口.又彈牙. 

 

欣葉日式自助餐 (48).JPG

 

 通常我不會碰它的酥炸天婦羅.(除非是去日本行程上安排好的日本料理那就加減吃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49).JPG

 

 即使是我喜歡的蝦子用炸得之後我也不愛了.

 

(旁邊就有新鮮的.我幹嘛吃這不健康的油炸蝦) 

 

欣葉日式自助餐 (50).JPG

 油炸紅茄子.

欣葉日式自助餐 (59).JPG

 

 半熟旗魚片..

 

欣葉日式自助餐 (51).JPG

 

 油炸地瓜片..以上這幾個我都沒吃.只有拍拍照. 

 

 

欣葉日式自助餐 (52).JPG

 

 熟食區..差不多了..

 

逛了一圈之後大概也知道我愛的美食在何方.

 

放下相機拿美食去.. 

 

 

欣葉日式自助餐 (53).JPG

 

 一次搞定我們喜歡的美食...其實我們吃的真的不多.

 

一個人三盤之後就差不多七分飽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54).JPG

 

 我吃自助餐吃的食物大同小異.有生魚片有壽司有蝦子也有烤魚之類的..

 

欣葉日式自助餐 (55).JPG

 

 不用管他划不划算..自己吃的開心就好了.真的別想太多. 

 

欣葉日式自助餐 (56).JPG

 

 今天我跟老婆都算是很節制的享用美食.大約都吃了九分飽.就很滿足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57).JPG

 吃完三盤之後想說好像忘了我愛的生魚片.

 

於是去拿了幾片鮭魚跟鮪魚生魚片.....好吃. 

 

 

欣葉日式自助餐 (58).JPG

 

 東西好吃幾片就可以了不用太多吃到撐.. 

 

 

欣葉日式自助餐 (61).JPG

 最後當然有預留一點點空間給這些惡魔蛋糕甜點了..我愛波士頓派

 

 

欣葉日式自助餐 (62).JPG

 

 我也愛焗烤布丁..各來一個唄!

 

欣葉日式自助餐 (63).JPG

 

 我的飯後甜點..(我最愛奶油蛋糕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64).JPG

 

 我的蛋糕基本原則跟可樂一樣.只要有奶油就是基本的六十分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65).JPG

 

 這是老婆的甜點.她很開心的說今天要吃個過癮... 

 

 

欣葉日式自助餐 (66).JPG

 

 今天的座位是客滿的...

 

 

欣葉日式自助餐 (67).JPG  

 

我的飯後水果...吃完這些我們就結帳離開餐廳..

 

在結帳時大約才十二點半多一點.也就是說我們夫妻只吃了一個小時就買單走人了.

 

問了問櫃台小姐.我們夫妻該不會....是第一組買單走人的客人吧?

 

天啊....還真是....超沒有戰鬥力的夫妻檔.. 

 

 

 

 

欣葉日本料理台北館前店地址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6樓

⛩店鋪主題:大地旬鮮

🏯店鋪風貌:京都花見小路散策

㊙️限定料理:京都傳統惣菜🥗🥢

🍴用餐時段:午餐/下午茶/晚餐

👨‍👨‍👧‍👦客席數:230席

🏠包廂數:4間(客室6席/30席)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

 

欣葉日本料理營業時間&消費方式

 

平日周一至周五

午餐(11:30-14:00) 成人NT680/兒童NT340

下午茶(14:30-16:30) 成人NT540/兒童NT270

晚餐(17:30-21:30) 成人NT820/兒童NT410

周末例假日與特殊節日

午餐(11:30-14:00) 成人NT820/兒童NT410

下午茶(14:30-16:30) 成人NT540/兒童NT270

晚餐第一場(17:10-19:10) 成人NT820/兒童NT410

晚餐第二場(19:30-21:30) 成人NT820/兒童NT410

※以上價格須加10%服務費、假日晚餐用餐時間為2小時

※兒童餐費適用於6歲(含)以上、未滿13歲之兒童

 

 

官網 粉絲頁 EZTABLE優惠線上訂位

 

欣葉日本料理優惠
欣葉集團推出「你吃飯,我贊助!欣葉幫您省荷包」振興優惠,
即日起至7/31為止,只要加入Line官方帳號「欣葉Shin Yeh」好友,
即可免費獲得電子折扣券,還能與振興三倍券併用。

 

欣葉LINE官方帳號(加入立馬領百元折價券)

 

何時發放:欣葉官方LINE於7/31前會按四個階段
(6/1~6/14,6/15~6/30,7/1~7/14,7/15~7/31)發放折扣金,
每個賬號至多領取400元,使用期限為即日起至8/31止。

 

如何使用:活動期間平日週一至週五到旗下任一品牌門市用餐,
點餐滿500元即可使用1張百元折扣金折抵消費,滿1000元可使用2張,
同桌最多使用6張,即每組至多折扣600元,並請於結帳前使用。

 

適用於欣葉旗下9大品牌「欣葉台菜」、「欣葉鐘菜」、「欣葉小聚」、
「欣葉日本料理」、豪華海鮮火鍋「欣葉呷哺呷哺」,日式職人咖哩「咖哩匠」、
馬來西亞料理「金爸爸」、港式粵菜「唐點」、手抓海鮮餐廳「蟹舞」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欣葉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