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瀨良溫泉大飯店.(1)

 

今天住宿的飯店是九州有名的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它有分豪華的本館.跟專門給團體觀光客住的新館.

當然導遊都說是新館比較好.

不過根據已經是日本觀光老鳥的斯斯觀察.

嗯...本館真的是比較贊拉..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為下午的五點半左右.

距離吃晚飯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個小時.

喜歡泡湯的人可以先去泡個湯.

不過斯斯是不能泡湯的.

因為我知道一泡湯有可能會引發蕁痲疹.

還是算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

 

別看外面天氣還不錯的樣子.

晚上可是下起大雨來了.

不過後來幾天都陸續的下著雨.

但斯斯還是很開心的.

為什麼呢?

因為斯斯說過比起豔陽高照.

我寧願老天爺下雨還比較涼爽.

還真的給我說中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4)

 

分配完每個組員的房間鑰匙後.

上樓去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5)

 

大門口的地方有腳踏車.

可以免費使用ㄡ.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6)

 

中年男子的無聊自拍...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7)

 

 

還行唄..........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4)

 

 

ㄟ...老婆.貼一張就好拉.

幹麻貼那麼多張..

 

老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8)

 

溫馨而明亮的房間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9)

 

 

還沒用之前都是這樣的乾淨拉...

等我們行李一打開...就不會是這樣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0)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1)

 

臭NIKE.這樣有算帶你來日本嗎..

拔拔真的真的好想你.你在上面過的好嗎...我的寶貝兒子呀.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2)

 

房間的擺設句起了我模糊的記憶....

跟以前來的時後都還是一模一樣耶...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3)

 

 

腳架白天用的機會不多.

都是用來拍夜景比較多.

如果是在台灣要用.我還是會帶大隻的A630出門.

因為真的穩定性差多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5)

 

............

老婆妳又來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6)

 

這是最後一張了ㄡ..

再來要翻桌了..

老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7)

 

飯店送的禮物.

每人一瓶水跟糖果.

當然糖果都送給小朋友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8)

 

以後也要來搜集各地的紀念章了.

等搜集多一點之後.再來集結成冊.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19)

 

17MM拍一張大景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0)

 

晚上的六點30分

我跟老婆準時的出現在二樓的餐廳.

開玩笑.吃飯怎麼可以輸人家呢.對吧.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1)

 

今晚吃的是自助餐.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大蝦或大蟹.

我想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吧.

想吃海鮮要選秋天來準沒錯.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2)

 

今晚這一廳用餐的人除了我們這一團之外.

還有許多日本各地而來的遊客.

菜色上我是覺得還OK拉.

反正我現在吃的量應該也不會太多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3)

 

用餐環境給人很舒服乾淨的感覺.

想當然心情也會跟著很好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4)

 

這一道也不錯ㄡ.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5)

 

中間那一盤炸肉雞蛋不錯吃.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6)

 

我這一次去日本吃很少的甜點蛋糕.

想說吃一個我不知要騎多少公里腳踏車.

不過老婆說:出來玩就別想太多.

要減肥也是回台灣之後的事情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7)

 

這一次來日本我跟老婆都吃很多當地的水果.

尤其是鳳梨吃最多...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8)

 

壽司也是斯斯喜歡的日本料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29)

 

大蝦沒有.

不過可以看到小蝦還是不少拉..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0)

 

 

外皮烘烤過的生魚片.

斯斯當然也不會放過.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1)

 

斯斯很喜歡的生魚片沙拉..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2)

 

 

習慣性的在要吃飯前都要拍一張老婆甜美的笑容.

也因為只有如此.這樣斯斯才吃的下飯......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3)

 

 

好拉..再一張就開動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4)

 

這就是我跟老婆的晚餐.

沒有很多拉.吃個止夭的而已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5)

老婆笑說用九宮格的盤子擺起來.

會不會吃太多的樣子了...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6)

 

老婆的飯後水果跟甜點.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7)

 

 

我的飯後水果跟沙拉

說真的.鳳梨好甜好好吃..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8)

 

這是老婆的冰淇淋...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39)

 

 

吃飽之後.

我跟老婆就往外面走去.

想說吃飽飽的.來散個步吧...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40)

 

我們知道外面有一家商店.

上來來因為太晚關門了而沒進去.

這一次一定要進去瞧瞧才是.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41)

 

 

 

 

 

京瀨良溫泉大飯店. (42)  

瞧...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耶....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42張照片.

本次-2012  戀戀篤姬in九州-共已上傳242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上傳照片會有些失真.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2012  戀戀篤姬in九州-.大約有35篇文章.16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一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並衷心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