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風味晚餐 (53)

 

2016-花都蜜月-荷比法  09-比利時-法蘭德斯熟牛肉風味晚餐+NB機場飯店-下

置頂照片:  不管幾歲都打算一直帥下去的斯斯..^^"
 

旅遊時間:10天7夜-- 第二天下午.晚上+第三天早上 . 

時間:民國105年3月27日星期日+28日星期一

可樂旅遊-領隊兼導遊-邵士立先生.

天氣:晴

溫度: 4-8度C

 

 

 

牛肉風味晚餐 (48)

 一路跟著小邵慢慢走.

依依不捨的我們要暫時離開布魯塞爾市區了.

下一次再經過就是我們要回台灣的前一兩天了.

 

牛肉風味晚餐 (49)

 雨還是小小的下著.溫度還算是舒適啦.

至少是我喜歡的溫度....^^"

 

 

牛肉風味晚餐 (50)

 布魯塞爾當地的公車..帥吧.

 

 

牛肉風味晚餐 (51)

 經過約半個小時之後...

來到我們今晚住宿的機場飯店了..

想也知道歐洲物價超貴的.想要住在市區.

那可是要多花一倍的價錢才是.

還好機場飯店大多是新蓋的.便宜又方便.

 

 

牛肉風味晚餐 (52)

 一行人都在等待小邵拿房卡中.

好在等的時間不多.沒多久我們就準備回房間去了.

 

 

牛肉風味晚餐 (53)

 還是先來自拍一下好了....^^"

雖然有一點年紀了.但是..

我還是打算一輩子帥下去.

當然還是要多多注意飲食跟多多運動啦..

很多人都沒在注意.以為多多運動就可以減肥了.

以我個人的經驗要跟大家說:你在作夢.

運動只能佔減肥的二到三成..(除非你一天運動五個小時以上)

其他的七到八成還是要靠飲食控制.

所以一邊運動.還一邊大吃大喝的人...真的別想要減肥啦.

 

 

牛肉風味晚餐 (54)

 減肥了一年.

臉上的皺紋總算消失了.

不像去加拿大拍的...臉上都是瘦下來的皺紋.

(盲拍的...沒對到焦也是正常啦..我不是那麼在意..)

 

 

牛肉風味晚餐 (55)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溫暖床鋪...

 

 

牛肉風味晚餐 (56)

 房間不大..比加拿大的都小.

但是還算是乾淨又明亮.

最主要的是...每一間房都有WIFIㄡ.

對於有帶筆電出門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一邊上傳照片.還可以上Facebook....^^"

 

 

牛肉風味晚餐 (57)

 這就是歐洲飯店的房間了..

這也是我們在歐洲的第一個住宿點.

 

牛肉風味晚餐 (58)

 對於這樣的住宿品質...真的是沒話說了.

 

 

牛肉風味晚餐 (59)

 這個書桌還蠻酷的.給我上網打字還不錯.

忙完之後要洗澡澡...然後要趕快睡覺了.

也好把時差調整一下.因為真的很累....>"<

在歐洲每一晚回到飯店都八九點以後了.

不像去日本...太陽還沒下山就回到飯店了...

 

牛肉風味晚餐 (60)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隔天一大早..

這可是我們在歐洲的第一個早餐耶.

一定要好好地給他大吃一頓才行.

 

 

牛肉風味晚餐 (61)

 來到一個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

哇....這就是我們享用早餐的地方耶.

 

 

牛肉風味晚餐 (62)

 這是我對早餐區得第一眼....

 

 

牛肉風味晚餐 (63)

 我跟老婆一像吃早餐都不會輸人的.

早一點起床才不會人擠人的..好像難民..^^"

 

牛肉風味晚餐 (64)

 瞧...是不是真的燈光美氣氛佳呢...

這就是歐洲呀..哈哈

 

牛肉風味晚餐 (65)

 跟老婆選定了座位..

就各自忙碌去了..

 

 

牛肉風味晚餐 (66)

 老婆去拿自己喜歡吃的早點.

我還是一樣拍照為先.

這是我們多年來的默契啦.

 

 

牛肉風味晚餐 (67)

 其實歐洲人有歐洲人的用餐習慣.

但是身為亞洲人.還是以自己習慣的為是...^^"

(反正不是正式場合應該ok啦.)

 

 

牛肉風味晚餐 (68)

 

 有很多的起司耶...每一種都要試試看.

我以前不愛吃這種東西的.

不過這一年來因為運動減肥.

我的飲食習慣有著巨大的改變.

只要是健康的美食.我都願意嘗試.

 

牛肉風味晚餐 (69)

 這邊每一種我都有吃過....讚

別看她熱量高.那可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呢.

早餐真的要吃得像皇帝才行.

我可是每天揹著9公斤重的相機包東奔西跑呢.

午餐跟晚餐可以隨便吃..但是早餐一定要吃的很飽很飽才行.

 

 

牛肉風味晚餐 (70)

 它的果汁真的是原汁ㄡ.

 

 

牛肉風味晚餐 (71)

 水果區..

 

 

牛肉風味晚餐 (72)

 老婆的最愛-優格.

 

 

牛肉風味晚餐 (73)

 我的最愛早餐之一-各種口味的麥片.

活了一大把年紀.這一兩年最愛的早餐再也不是清粥小菜.

而是這些可愛的玉米片....^^"

 

牛肉風味晚餐 (74)

 說真的....

這樣的飯店早餐區..真的是太贊了.

真的是很豐盛的早餐了.

 

 

牛肉風味晚餐 (75)

 早餐一定要吃的高熱量美食-培根.

那個香腸我不是很愛.

 

 

牛肉風味晚餐 (76)

 開動之前....

還是要幫老婆拍幾張我才吃的下飯...^^"

 

 

牛肉風味晚餐 (77)

 再一張..就可以開動了..親愛的.

 

 

牛肉風味晚餐 (78)

 我的高熱量早餐...麥片還吃了二大碗..

 

 

牛肉風味晚餐 (79)

 這是我的蔬果跟起司...

 

 

牛肉風味晚餐 (80)

 當然依照慣例..

吃飽喝足之後.老婆回房間去整理行李.

我則是去外面拍拍照..

 

牛肉風味晚餐 (81)

 

 一到外面..我的天.

好冷的氣溫...冷到我發抖...

不過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氣溫...^^"

 

牛肉風味晚餐 (82)

 整個團..只有我一個愛拍照的瘋子在這樣的時間點出來拍拍照...

 

 

牛肉風味晚餐 (83)

 (飯店前方剛好就是有名的大公司-拜耳.)

拜耳股份公司(Bayer AG NYSE:BAY)

是一家製藥及化工跨國集團(康采恩),

德國股票指數DAX的成分公司,世界500強之一。
 

拜耳集團是一家全球性企業,核心競爭力在於醫療保健、營養品及高科技材料。

拜耳集團通過策略性改組,集中於富有潛力、機動性和獨立性的三大事業群——醫療保健、

作物科學及材料科技,並由三家服務公司提供支援。

拜耳集團的各營運公司以其卓越貢獻,推動未來市場的發展。

2006年的年營業額高達一兆一千六百億新台幣。拜耳集團以創新發明著稱。

 

 

牛肉風味晚餐 (84)

 

拜耳集團發跡於德國。

1863年8月1日,商人富黎德里希·拜耳(Friedrich Bayer)

與顏料大師約翰·富黎德里希·威斯考特(Johann Friedrich Weskott)

在今天德國烏帕塔的巴門(Barmen)創建了一家顏料公司──「富黎德里希·拜耳公司」(Friedr. Bayer et comp.)。

1912年,公司遷往德國萊茵河畔的勒沃庫森。

現在,勒沃庫森依然是拜耳集團總部所在地。

今日,拜耳集團350個分支機構幾乎遍布世界所有的國家和地區。

至今,拜耳集團全球員工已經超過十萬人。

 

 

牛肉風味晚餐 (85)

 

拜耳十字

 

拜耳十字是拜耳公司的標誌,1904年起開始使用。

拜耳十字由橫排和豎排的「拜耳」(BAYER)拉丁字母組成,

兩個詞共用一個"Y"字母,最外面為一個圓圈。

拜耳總部在勒沃庫森有一個大的霓虹燈標誌。

這個1958年安裝的拜耳十字是世界上最大的霓虹燈廣告。

 

 

牛肉風味晚餐 (86)

 前方隧道口處.

 

 

牛肉風味晚餐 (87)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不過氣象說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會是好天氣.

 

 

牛肉風味晚餐 (88)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nH機場飯店.

全名-NH布魯塞爾機場酒店 (迪海姆)

它是一家四星級酒店.

飯店網站-http://www.nh-hotels.com/hotel/nh-brussels-airport?nhagentid=10755&nhsubagentid=107555220036&ct=%C3%AAid!&dclid=CLakkpzIs80CFUR9vQodPoUMqA

 

 

牛肉風味晚餐 (89)

 這是一家很新狠棒的四星級大飯店..

它也是屬於大集團的連鎖飯店.

基本上在歐洲.nH飯店就是品質的保證了.

 

 

牛肉風味晚餐 (90)

 一大清早.....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風又大.溫度約只有5-6度左右...很冷.

 

 

牛肉風味晚餐 (91)

 不過這樣也好啦....

讓我暫時的享受一下孤獨的快感.

 

 

牛肉風味晚餐 (92)

 不過附近沒什大景.我都是在飯店附近晃一晃而已..

 

 

牛肉風味晚餐 (93)  

 集合時間差不多了...又是風又是細雨的..還是乖乖去集合吧...

等一下我們就要進入此行最高潮-法國國境了....開心.

 

 

PS:


世界就像是一本書,

不旅行的話就等於只翻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旅行,

因為愛上旅行所以更喜歡攝影。

--斯斯


本單元共計46張照片.

本次-2016-花都蜜月-荷比法 -共已上傳521張照片.


因為大圖看起來氣勢比較優.也比較大器.
 
所以斯斯皆採1200x800或800x1200的圖檔.

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想看到全圖可將螢幕解析度調至最大.

如斯斯27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iX1080p.縮放比為100)

由於工作關係.修圖跟寫文章時間有限.

本次-2016-花都蜜月-荷比法.大約有45篇文章.40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三個多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

衷心感謝您的觀賞!並不吝批評指教!感恩!!

PS.2

承蒙你的大駕光臨.既然都看到最後了.

還請不吝移動你的貴手.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吧.

算是給斯斯一個鼓勵啦.再次感謝你.感恩....^^"


((本篇文章資料搜尋部分來自於網路.如維基百科.中華百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