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  
 
 

今日分享──台灣,一個不善良的地方

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像台灣人這麼愛自己的家園,世界各地像台灣人一樣常說「愛台灣」的極少,常說「我熱愛這片土地、感受土地的脈動、被土地感動…」的大概也以台灣為最,極力提倡「本土、在地」的也只有台灣。

台灣有位非常善良的總統,他推行的政策或許見仁見智,他的行事作風或許無法讓所有人都滿意,他⋯⋯的個性或許有人不喜,但他是個善良又有教養的人則無可否認。他簡樸地辦理父親與母親的喪事,女兒的婚事也極低調,他以總統之尊樹立了善良風俗的榜樣。我們若回憶過去與環顧現在那些有權勢的人如何辦理婚事與喪事,當可深刻體認他高尚的人格。這位總統就是馬英九。

想像中一個人民愛家鄉、愛土地,又有一位善良總統的國家必定是個和善又和諧的地方,但台灣是嗎?台灣有一個違反天理的現象–許多「愛台灣」的人不時咒罵與欺侮善良的馬總統,例如:

李登輝:馬英九無能,不要臉,應該下台!

張大春:馬英九足見奸狡、人渣治國,教育部是個無腦單位,該把全員送去明德管訓一下!

王健壯:這個政府可笑又可悲、馬英九對民意麻木、國民黨政權下一步就掉落政治懸崖。

柯一正:馬英九就像核廢料、滿口謊言。

鄭弘儀:馬英九,「幹你娘」「龜兒子」!

彭明輝:周女士,我求妳帶馬英九到醫院去檢查,如果他精神不正常或者已經失去法定行為能力,請妳坦白告訴全國人;如果醫院找不出他的病而他也不肯辭職,請妳跟他離婚…你們家不需要有一個令萬代子孫蒙羞的家長…。

善良人不會如此咒罵別人,即使是對一個壞人,甚至對一個犯罪的人,善良人都不會如此咒罵他們,可以想見這些咒罵馬總統的人是多麼不善良!除了這些人,不善良的人還有:

林義雄,一副道貌岸然、神聖偉大的樣子。他裝模作樣地以「禁食」威脅政府廢核四,與女兒互送公開信展示偉大的情操,卻在高喊從容就義之後自行就醫返家,是怎樣的「義士」如此矯情做作?其女兒在父親絕食之時仍待在美國,兩人相隔萬里,在眾人面前互訴為核四捐軀的決心,豈是人之常情?是怎樣的女兒在父親行將就義之時在遠方喊話而不飛奔到父親身邊?我不相信這對父女是善良的!

還有許多喊著「我是人,我反核!」口號的人也不善良。核電廠興建與否是「經濟」、「環境」與「安全」因素的取捨,「廢核」與「使用核電」並非正義與邪惡的對立,怎能以此口號暗指「你不反核,就不是人」?善良人絕不會說:「我是人,你不是人!」

另一個不善良的代表人物是呂秀蓮。她說:「若陳水扁不放出來,我就要絕食…是政府逼我的」。她踐踏國家的司法制度與社會正義,以絕食威脅政府,好似自己很神聖,其實是為了一個不善良的目的。呂秀蓮與林義雄,為了個人與黨的利益,以絕食威脅政府釋放一個貪汙犯,以及廢除政府依法興建的核四廠,都是極不善良的人。台灣社會不善良的人四處可見,毋庸一一羅列,僅以此數例代表足矣。

善良的馬總統何其難為,一個被依貪汙罪判刑入獄的前總統終日裝瘋賣傻、裝死裝活,一群不善良的人時時刻刻要求釋放這個無品、無德又無種的罪犯。馬總統若不善良,釋放就釋放,何須為了維護司法尊嚴與社會正義與那些不善良的人周旋?核四是歷屆政府依法編列預算(經立法院審查通過)所興建的重大工程,一群不善良的人置國家利益與民主體制於不顧要求廢除,馬總統若不善良,廢就廢,何須為了國家利益得罪反核人士?

台灣,一個不善良的人欺壓善良人的地方,一個惡人當道的社會。善良的人若還要對馬總統吹毛求疵,還不支持善良的馬總統,還要袖手讓馬總統獨自對抗囂張的惡人們,天理何在?善良的人繼續沉默,終將喪失自己的家園。

善良的人們,自己的家園自己保衛,別讓馬總統為我們孤軍奮戰!
http://blog.udn.com/henrytang/19866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