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大飯店(1)

 2011-雪國北海道-(38) APA飯店 分類:

日本遊記2011/07/03

 

我想在日本說起APA飯店.

 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出名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特別大.或是特別服務好.

而是因為它有一位愛出風頭的女老板.

只要是飯店內外只要有飯店名稱的地方就有呂老板的大頭照.

因為風格獨特.女老板又自以為美若天仙.

所以也就引起大家的注意.

等一下就會跟大家介紹這位獨特的女老板了...

(大樓的正面最右上角就有了.只是這個角度看不太清楚.)

 

APA大飯店 (2)

不過這一家是我們幾天來住過最豪華的大飯店.

晚上外面又是低溫的零下三四度.

說真的回到台灣之後.

我反倒回憶起在日本美好的天氣呀...

我最怕熱了.寧願零下低溫.也不要37度的高溫..

APA大飯店 (3)

 

APA大飯店 (4)

 

APA大飯店 (5)

舒適的倆張單人床.

真是渴望已久的自由之夜呀.

想煩我....沒門兒

APA大飯店 (6)

精緻的房間.

斯斯對於房間不會太苛求.

只要明亮.乾淨就可以了.

畢竟只是休息一夜而已.

APA大飯店 (7)

ㄏㄏㄏ

傻瓜一個別理他

APA大飯店 (8)

拍謝..

見笑了..

APA大飯店 (9)

好拉...

拍照也是很辛苦的.

就讓偶再貼一張拉..

APA大飯店 (10)

我們好像是住在十樓的位置.

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

APA大飯店 (11)

 現在的飯店大多都是這種小而美.美而巧的浴室.

雖然不夠大.但該有的一樣也不缺ㄡ.

尤其是有洗屁屁的裝置.

說真的.我們家的用習慣了.

一住到沒有洗屁屁的飯店.還真是不習慣哪.

 ......出外逛街去.............

放好行李之後.我跟老婆準備出門去逛逛.

因為豆油膏說旁邊有百貨商場可以逛逛.

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出門麻就是應該多走多看多拍照.不是嗎...^^"

APA大飯店 (12)

飯店內的高檔餐廳.

應該不是我們這種觀光團可以消費的起的地方.

APA大飯店 (13)

只要冬天還沒過.

那麼.....聖誕樹就還有存在的價值.

APA大飯店 (14)

說真的.

以中國人的觀點來看日本的瓷器.

實在是..不怎麼樣拉..

隨便一個鶯歌陶瓷都可以燒的比他們好.

APA大飯店 (15)

 

APA大飯店 (16)

 

APA大飯店 (17)

 

APA大飯店 (18)

 

APA大飯店 (19)

BEST電器.

台灣也有它的分店.

不過說真的.價格真是不親民.

真不知道它的貨品都是誰在買.

APA大飯店 (20)

當然斯斯最有興趣的還是3C賣場了.

看過斯斯遊記的親友就應該知道.

日本的3C賣場裡的東西都是可以拿起來試用的.

沒有店員會來管你.要買的人再去找店員就可以了.

不像台灣的賣場都是採緊迫盯人的方式...

APA大飯店 (21)

當然你愛拍照.在這裡也沒人會阻礙你拉.

因為不能拍照的地方門口就會有告示了.

所以安拉...聽老鳥的話準沒錯

APA大飯店 (22)

 

哇..人氣美少女-吉高由里子耶.

不過看了她最近演的蛇信與舌環 .

真的會讓人嚇一大跳呢...

 

APA大飯店 (23)

這些代言的明星.

我跟他們都很熟悉呢.

只是他們不認識我而已

APA大飯店 (24)

一字排開的筆電.

不過斯斯沒太多時間去慢慢玩.

因為我跟老婆各自分開半小時慢慢看.

等一下再一起逛超市去...

APA大飯店 (25)

日本富士通筆電.

不過斯斯喜歡SONY的產品.

APA大飯店 (26)

所以我也沒太多時間可以各自慢慢把玩.

只好先拍照再說了..

APA大飯店 (27)

將來換電視.

真的不囉嗦....60吋起跳.

目前覺得最棒的是SHARP Quattron四原色 3D 60吋 FHD高畫質液晶 .

好好存錢吧..

APA大飯店 (28)

各種廠牌的籃光機.

斯斯也好想要一台ㄡ...

APA大飯店 (29)

木村代言的NiKon相機

 

APA大飯店 (30)

相機中斯斯的最愛-CANON

APA大飯店 (31)

新的國際女友二號耶...

還好雖然機子很正點.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無敵兔就好.

酸一算.我還要再使用七年半呢.

不過摸一下也爽拉...

APA大飯店 (32)

白色的機身真是超優的.

沒辦法.斯斯偶就是很喜歡白色的東西.

不知我的無敵兔有沒有辦法噴成白色的呢

APA大飯店 (33)

14-42的鏡頭.

換算成FF等於X2=28mm-84mm.

一般使用情況下應該是夠了

APA大飯店 (34)

 

APA大飯店 (35)

正典的代言人-北川景子.

不過我後來有發現一位比她更正的美女ㄡ.

那就是-天使之戀中的佐佐木-希

我有它的1080P的影片.可惜...沒中文字幕

不知該上哪找字幕檔去...

APA大飯店 (36)

最接近類單眼的相機-NEX-5

APA大飯店 (37)

 

APA大飯店 (38)

很大一間賣場.

雖然今晚沒什麼客人.

不過也真的沒人來煩我拉...

APA大飯店 (39)

旁邊就是超市.

斯斯也喜歡跟著老婆大人去逛逛超市.

聽說這樣才有恩愛夫妻的感覺拉...

APA大飯店 (40)

 

APA大飯店 (41)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松葉蟹

APA大飯店 (42)

新鮮美味的櫻花蝦

APA大飯店 (43)

看起來真的很新鮮.

可惜沒法帶回台灣...

APA大飯店 (44)

哇...好大根的蒜.

比我的手指頭還粗.

APA大飯店 (45)

相對於外面的低溫.

有暖氣設備的室內.真的不習慣.

加上我們穿的又厚重.

沒多久....斯斯就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APA大飯店 (46)

是的.

因為身體的凍傷情況.

讓斯斯真的很不舒服.

就直往外走....不理會後面緊緊跟隨的老婆.

當然拉..這麼多年的夫妻一場.

老婆當然知道我的情況.所以她也只有默默的跟著我走出來.

後來想想.真的很感謝老婆大人的體諒.

因為她真的很瞭解我.斯斯不用說一句話.她就知道我心理是怎模想.

在此再三跟老婆大人說拍謝拉....

APA大飯店 (47)

其實當時真的不知道我腳是因為凍傷才會紅腫.

而不是因為蕁痲疹發作而紅腫騷癢.

更讓斯斯天真的以為利用外面低溫的寒氣來讓雙腳不會那麼癢.

而當時是真的就好一點.不會再騷癢.

誰會知道其實是越來越嚴重..

回到台灣打針吃藥..雙腿癢了半個月.又退了一個半月的皮....

 

走在外面的道路上.

低溫寒氣吹來...精神特別抖擻


沒多久就回到飯店.

準備洗澡睡覺了...

 

...............隔天早上..................

 

 

APA大飯店 (48)

今天是第五天了.

所以不會特別早起.

我們九點半才要集合出門 .

不過斯斯還是一早就起來了.

APA大飯店 (49)

外面天都還沒亮....

這是清晨的札幌市區...

看樣子昨晚又下起雪來了...

APA大飯店 (50)

這家飯店的大廳是我看過最寬廣的...

真的大到可以在裡面舉行田徑賽了...

真是大到很誇張...

APA大飯店 (51)

不但面積很大.

最重要的還很乾淨.

幾乎是一塵不染ㄡ.

給它拍拍手..

APA大飯店 (52)

 

APA大飯店 (53)

說起吃飯.我們夫妻決不會落人後的.

你瞧..我們來時.只有幾個日本遊客而已.

APA大飯店 (54)

斯斯的早餐.很中式吧.

出門在外斯斯一定是清粥小菜的.

APA大飯店 (55)

老婆的早餐總是特別的豐盛.

先是西式早餐.再來是中式.再來是優葛跟水果.

APA大飯店 (56)

這幾天都偷懶用光影魔術手來修圖.

所以可以感覺修圖的效果不一樣吧.

APA大飯店 (57)

飯後水果-甜到不行的香吉士.

 

APA大飯店 (58)

眼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帶著親愛的老婆大人再去拍拍照.四處逛一逛.

APA大飯店 (59)

飯店大門口

也是比一般飯店寬廣吧.

APA大飯店 (60)

早上的街道.還是很古溜古溜的.走路要小心點..

APA大飯店 (61)

趁著天氣好.再多拍幾張..

因為雪中的旅遊生活將要告一段落.

何時再於雪中漫步.還是個未知數.

所以要珍惜眼前美景才是.

APA大飯店 (62)

清晨的街道.

不時可以看到來去沖沖的學生跟上班族...

APA大飯店 (66)

在日本非常有名的APA大飯店連鎖體系.

左上角就是女老板拉.

等一下去飯店外拍照就會看到了.

記得...別笑的太大聲ㄡ.

APA大飯店 (63)

這個角度看不清楚女老板的照片.

沒關係.還有別的地方可以拍的更清楚一點

APA大飯店 (65)

瞧....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位有點愛現的女老板.

還是看不清楚嗎.

沒關拉...我們再靠近一點....

APA大飯店 (64)

ㄏㄏㄏ

看到照片了吧.

明明白白的告訴大家-我是社長..

APA大飯店 (67)

最後再幫飯店大門拍一張.....真是氣派的大門呀..
 

APA大飯店 (68)

再回到飯店內準備拿行李先上車了..

APA大飯店 (69)

拍拍大廳上方的吊燈

APA大飯店 (70)

再為室內拍一張...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一宿.

APA大飯店 (71)

孤立於雪中的郵筒.

讓斯斯為你拍一張照.

以彰顯你的辛勞.

讓世人疼惜你的付出.

你辛苦了..

APA大飯店 (72)

前方不遠處就是我們昨晚逛街的地方...

如今一看也沒多遠麻..

APA大飯店 (73)

 

APA大飯店 (74)

屹立於清晨寒風中的APA大飯店.

我們的巴士提早到達了.

APA大飯店 (75)

太陽出來了....斯斯的倒影也出來了..

APA大飯店 (76)

時間差不多了..

要上車了.....

APA大飯店 (77)  

最後在免稅商店前要跟大家說再會了.

第五天了.只剩二三個行程了...

偶好不想回家ㄡ...

 

 

 

PS:

本單元共計77張照片.

本次 雪國北海道之旅共已上傳1661張照片.

因為奇摩部落格照片會壓縮.上傳照片會有些失真.

所以斯斯皆採600x400或600x900的圖檔.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由於修圖時間有限.本次雪國北海道之旅.大約有35篇文章.1800張相片.

斯斯預計以一個月時間完成.(不過我想應該會更長)

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並衷心感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